2008-06-04 14:44:29小怪 (♥)

Together

轉個圈我們一起 xD

哈哈哈
要一直要好好好好好好好哦

學姐阿 ..
這樣我會捨不得拉
到星期五
過曼點好嗎

(嘆

為什麼 過得那麼快

Together
我們要一起 要好好好好好 =D
---------------------------------
Toghther 給六年級的人

瑤 :
嘻嘻嘻 謝謝你在我認識你這段期間
一值都很鼓勵我

也再我難過和生氣的時候
傾聽我所說的一切抱怨

嘻嘻嘻 =D
還記得那個洋芋片
還記得那個麥香奶茶 =)))))

I love You

(但是切記 xD 我不是T 不用太過火的愛我 XD)


秀如:
還記得那個生日卡片
還記得那個七仔娃娃


可愛嗎
是我和球球精心製作的哦 XDDDDDDDDD

我愛愛愛愛愛愛你阿 !
畢業後 要想我們哦哦哦哦哦哦哦 !

鴨子:
我知道你不會看到的

還記得那杯飲料
還記得那時候的話
還記得你所對我的安慰

哈哈哈 謝謝你阿
不然我可能現在還在鬱卒哦= = XD
不過還記得那個時候告訴你那笑臉真的很好笑 =DDDD

鼻啵 =D 我愛你們 Toghther Toghther Toghther Toghther Toghther !!!!!

上一篇:去死拉

下一篇: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