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29:48小怪 (♥)

後悔

我後悔 當初為什麼不乖乖在家 ?
我後悔 當初為什麼要碰回收家庭 ?
我後悔 當初為什麼要去認識它們 ?
我後悔 當初為什麼要編理由 ?
我後悔 當初為什麼要說謊話 ?


我後悔 我後悔 .. /// ...


對的
我很後悔
當初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情

我如果當初沒有認識女籃的人
不會有今天 也不會有吵架
我如果當初沒有認識國中生
不會有今天 也不會害我被豬肉龍該
我如果當初沒有這麼混
我如果當初沒有那麼的幼稚
我如果當初沒有做壞事
我如果當初沒有跟他們在一起
我如果當初沒有說髒話
我如果當初沒有認識
我如果當初當初 ... ** ..

如果如果 ... /// ...


呿 . 我後悔 。



上一篇:學會

下一篇:來的太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