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5:18:26小怪 (♥)

愛你的女生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寶貝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哦齁 ? 請你找舊的文章就有了阿 XD

怡蓁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摁 .. 我門同歸於盡 XD

R.w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好多阿 =)

妳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某人 某件事

我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男生阿= =


她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偷打他= ="

gay砲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我自己 =)

娘砲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摁 ? 我是愛你的女生 XD ---------

自high狗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 答應某件事情

毛毛蟲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北

小狗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男的= =

萊福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某件事情

常威問:你想去哪裡?

 A: 專屬我&他的地方

阿通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 <

流傳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 自己說的不算數 你來說吧
 
vita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正死人不償命阿 > <

玉米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虐待 = = "

apple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微笑 =)
 
小潔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好正 好正

seven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一點也不想 槍斃了太可惜 =((


賴賴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 哭死阿 > <

蓁蓁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搞怪 XD 做壞事又沒人知= =

eva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呵 . 好玩又很累人= =

蛋蛋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噓 _________

經理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國貳 . 地球

小憨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噓 電電

阿家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A: 請先去刷一刷你的牙齒 ˊˋ

廢物謙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A: Who ?

小AV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A: 電電 噓

小魚問:你會怎樣對你喜歡的人?!

  A: 摁 ? 好好的愛他 >////<

章魚哇:如果被朋友背叛你會怎麼樣??

  A:  能怎麼樣嘛 ? 人不就這樣

鬼寶問:遇到怪北北,你會怎樣?

  A: 先巴下去

伶寶問:如果有天你男(女)朋友,和你說他忘不了過去的男(女)朋友,
   你會怎麼做?

  A: 摁 =ˇ= 幫助他阿xD 讓他回去齁 =)
 
西瓜問: 如果還有明天 妳會怎樣裝扮你的臉?

  A:  我要摁 .. 小丑 XD

大妹問:如果有一天你跟你男(女)朋友要分隔兩地,你會繼續跟他在一起?,還是分手?!

  A: 看看彼此多愛 =)

二妹問:回憶比真實精采?

  A: 回憶總是美阿 =) 總比現實來的好

三妹問: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A: 沒聽過嗎 ? 只因我為愛而生 ~

小妹問:沒惹友情是否很痛苦?

  A: 痛苦斃了

糖寶問: 對於重色輕友的人怎樣 ?

  A: 看破柆 ! 不都這樣 世界就是這樣阿

阿尼問:這題不用答

  A: 謝謝

阿ㄆㄧㄚ問:你喜歡傑尼斯嘛?如果是,本命團是哪一個?

  A: SO SO

凱子問:你有多愛你家寶貝? ( 如果沒寶貝這題不用回答 )

  A: 句點

屎蛋問:喜歡壹個人的感覺,是怎樣?
  
  A: 很難過 > <

豬問:你愛我麻 ?有多愛 ?( 傳問卷給你的人 )

  A: 好愛她咧 超級愛

牛問:怎抹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

  A: 拿出來 踹一踹

羊問:暗戀是罪嗎?

  A: 不是 失戀更是無罪


蛇問:放手;自己會好過點嗎?

  A:  會好很多的 =)

馬問: 與喜歡的人 KISS 

  A: Why ?


猴問:能陪我一起無聊嗎?

  A: 可以阿 xD

鳥問:你用哪隻腳指頭挖鼻孔阿?

  A: 我不會

蟲問:1+1=??
  A: 王 . 田 . 貳 = 2

阿智問:你好嗎?
  A: 心情非常爛 爛透頂了

小點問:你喜歡猴子嗎?

  A: 我比較喜歡狗




被點的人:


笨笨

笨瑤

檸檬


丁丁 ( 我點死妳 XD)




其他 有控就填

填了請回應一下












上一篇:好累人

下一篇:我很沒事做 ~

小美* ♥ 2008-02-01 17:57:42

我領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