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7:46:30小怪 (♥)

不幼稚了欸我

嘻 = =
真的好幼稚阿我
他是我的 (迷:沒人要跟你搶的 寶貝)
嘻 以前是這樣錒 =]
我變了哦 大家
------------------------------------
噗 是阿 =]
只是如此阿=]我就是這麼幼稚 怎樣
咬我阿= = "
王阿公嘴巴很嫌噢
放學跟曾阿文在那 幹幹幹幹幹幹幹
一值念噢
念好幾次
我發飆了 = =
e04什麼e04啦你們 很沒水準欸 !
(超兇的我 男生全部嚇死= = ")
他手就很嫌阿 = =
從我手上 捏下去
我就說 淦麻拉 ˋˊ
他就說 好咩好咩 (竊竊私語 怪異欸他)
我就罵 吵屁噢你
她說 :奇怪欸你= = 幹麻對號入座
我說 唉呦 不知道誰在對號入座噢 = = "

兩個白痴
今天很智障欸=ˇ=

不過那句話辣 =]
我便不幼稚了=ˇ= "
耶嘿嘿 =)

上一篇:嘴賤

下一篇: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