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6:59:23小怪 (♥)

懷念

我懷念的是無畫布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 愛你的衝動

---------

我懷念當初 小一得時候

我多麼的快樂
跟佩佩 和 思思 這麼的好
我也好懷念興瑜 `

----
懷念當初 筱二

韓尼還拉我頭髮
我耍稀罕的去告訴伯瑜
害她被罵很慘啦

SOR 呢`

-----
懷念小三

我深愛她的時候
是多麼開心 ?

麻辣男孩 你永遠會在我心裡的
你每次每次跟我說話 我多麼開心 ?

但` 現在 我有更愛的人
你` 會是 永恆的記憶呢
祝你幸福阿 麻辣男孩 =口=
----
懷念小四 `

我告訴你說
我不喜歡你
還記得嗎 ?
罐頭 ?
呵呵` 我了解一切

你絕對現再不想跟五說話

以前的愚蠢 我要收回來 :]
-----

小一的記憶 在我腦海中
我親愛的 思佩 佩蓉

我好愛你們` 太可愛了

我也永遠記得
古老師 每天 的 每天

都好開心
孩子阿` 貝古老師交道
是很幸福的 :]
---

小三記憶

還記得 當初我們都不認識嘛 ?
姿玲 留連 明
鍾 是我幾個認識的
我親愛的妳們 :]
是否記得我?
我親愛的` 潔妞 `琦妞 `菱妞 ` 怡妞 `
記得我們的五妞嘛 ?
或許不記得了
線再我有新的四妞`
但我不會忘記你們
我親愛的 `
-----

上一篇:別再讓我左右為難`

下一篇:泰式炒飯`

是呆咩 ♥ 2007-12-07 21:16:34

沒想到..
你卻不懷念我 ˊˋ

版主回應
唉呦=ˇ=
你是而外更懷念

這是大概的

你是特別的 :]
所以要大篇文的ㄚ
問題是我好累=ˇ=
2007-12-07 21: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