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0:58:58笨〃憶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

作詞:稻草人 作曲:趙成振 編曲:呂紹淳  演唱:湯奕蓉



看著你背影模糊 你的微笑早已失去了溫度

 
其實心裏最清楚 再也無法為你付出


已經走到這一步 我想我們真的已經迷了路


終點永遠到不了 最後只好舉手認輸

 
祝你幸福 除此以外 我還能送你甚麼禮物

 
以後的每一天 我會微笑 為我祝福


祝你幸福 早就知道 就算怎樣留也留不住


不如就此放手 讓你自由 也祝你幸福

 
從此以後 你是你我是我 再不會抱著你哭

 
也不用擔心我 我會認得 回家的路途

 

 

 

祝你幸福ˇ 

上一篇:太傻...

下一篇:暗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