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2:59:06葵葵.

♥ 補 上上個星期日

haha*

那天好爽_

教練沒來 :D

她去嘞高雄開會 xD

所以就是劉媽監看_

西西ˇ

我們根本就是亂游 :D

游完之後_

我們還玩鬼抓人_

穿蛙鞋_

哇靠ˇ真的事會累死人噎ˇ

HAHA_

不過很爽就是嘞 :D

可是呢ˇ不能出去 = =

為什麼 ?!

哥哥每天都出去ˇ我都不可以 ?!

我已經很少盡量在出去嘞ˇ

我甚至_推掉很多人的邀請噎 ˋˊ

等過很久_才問能不能出去ˇ

結果還說不能ˋˊ

靠_想到就氣_

說什麼保護我 ?!

我長大嘞噎ˇ

雖然不是很大_

但是_為什麼不能 !?

說會被壞人抓走 ?!

長大後,不也會被抓走嘛 !?

也有人抓二十幾歲的嘎ˇ

那...那些人是怎樣 ?!

不夠大是吧 ?!

奇怪噎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