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0:28:56葵葵.

♥ 會氣死



事情是這樣的_

星期四_第七節_

我們在考數學_ 考券我寫完嘞_

我就拿出我的信_繼續寫_

然後呢_老師就下來巡一下_

由於我寫的太過入迷_

沒發現老師走下來_

結果呢_我的那張信.....就被老師抽去看嘞 ˊˋ"

然後老師走出去_過一陣子後_老師走嘞回來_

然後他沒叫我_等到我要出去的時候_

老師就說_許雅晴先別走_過來 = ="

( 心理想完蛋嘞_又要被罵嘞 = = )

然後呢_老師就一直唸一直罵_

[ [ * 中間省略 * ] ]

之後呢_ 老師說要打電話跟我媽說...

然後眼淚就掉下來嘞 = ="

老師還說我花太多時間在電腦上嘞_

叫我爸媽不要讓我玩電腦_

哇勒__我完蛋嘞_

然後走出去_很丟臉_ >"<

因為他們看到我哭 = ="

很衰小噎 ˊˋ"

走到門口_看到庭而他們還在等我_好感動噢 >"<

游豐瑞....似乎把我的事跟他們說嘞 !?

好爛噢_ 游豐瑞 妳給我記住 ˋˊ"

然後呢_ 我就一直哭 一直哭 >"<

跟他們解釋 解釋 在解釋

眼淚也是一樣_一直掉一直掉_

練完游泳_我馬上打電話給我媽_

叫我媽不要跟我爸說這件事_

可是呢_老師打的那通是我爸接的 ˊˋ"

( 不會這麼巧捌 ! 賤死嘞 ˋˊ )

哇靠_ 結果我走出去的時候呢_

我爸就下車_然後呢_跟別人聊天也要瞪我 ˋˊ

瞪屁嘎 ?! 我是惹到你 ?! 瞪人很了不起是捌 ?!

回家後_我爸好像肆被我氣死捌 ?!

她叫我馬麻跟我說_

有 兩 個選擇_

一個是把電腦搬下來_不讓我玩_等我表現在給我玩_

第二個是_要玩電腦可以_但是段考成績要進步 = ="

我當然是選第二個 > " <

我要拼嘞 xD

還叫我爸媽不能給我玩電腦勒_

整個很想罵髒話_

我玩不玩電腦_乾妳屁事噢 !?

這是我的自由_妳有什麼資格管我 !?

我玩電腦是礙到妳囉 !?

管那麼多_ 管屁嘎 !

氣死嘞_ 超想打妳的_

妳這老師怎麼那麼機車嘎 !?



隔天嘎_ 老師看到我都感覺好像很無奈 !?

然後就低頭_ㄘㄟ我 ˋˊ

靠_給妳ㄘㄟ的噢 !?

課堂上一直在說什麼紙條紙條 信信信 之類的_

淦_快被妳給煩死嘞_屁話說那麼多淦麻 !?

不是說要趕課嗎 !? 那還說_

整個快抓狂嘞_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_

想到就氣_老師算個雕嘎 !?

別以為妳是老師_就了不起噢_

學生是可以反抗的 !
小雯:)) 2007-03-10 20:39:32

試的 !!

海葵雯支持你呢 ...

齁 ... 妳乖 別哭 雯 愛妳

版主回應
HAHA**

摁摁 :D

不哭不哭_葵最愛雯了 :D
2007-03-12 20: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