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00:35:56’尋找快樂::花_[!]

你願意,再讓我在等你嗎『豆x溫』【壹】

   【一】 …


這 是 一 個 在 一 個 小 鎮 上 所 發 
生 的 事 情 …

×× ×

一 個 悲 劇 的 開 始,總 得 有 一 個 結 束。

畫下一個『句號』。

× - × - × - ×

「愛德,那一定是你,你不願意再讓我在等你了嗎?不管多久我一值在等,愛德‥」我站在他所發生的事件的地方,站著,一個人暗自的說著,一個人想著,我知道他為什麼不願意再讓我等,想恨他也恨不下去,然後心中竟然有一個【想法】出現。

「溫莉..」在一旁的霍克愛中尉叫著我的名子。

「鋼仔。我已經把門破壞完了,你現在是否跟【他】處的很好呢?這一切都是個未知數,至少我知道你還活著就足夠了。」再大門一旁的羅伊˙馬斯坦古,說著,笑了笑,便用發火布,將這扇曾經與法國的慕尼黑的唯一的通道,毀掉了,望著這一片蔚藍的天空,他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麼了。

「我回來了。」羅伊對著霍克愛中尉、溫莉說著,莞爾一笑。

「羅伊,我就知道你會再回來的,我一直在等待。」霍克愛衝向前,抱住羅伊,淚水不禁流下來,她一直再等待這一刻,他變回來以前的他。

「霍克愛等等我有一件事情要跟她說。」羅伊把霍克愛的手放開,往溫莉站的地方,走過去。

「咦?!…」溫莉馬上把她眼睛旁的淚水擦乾,疑問的望向羅伊。

「他說要我謝謝你的機械鎧,溫莉妳。。」羅伊說著說著,說到她快哭了出來。

「嗚..」她不想說話,一再的哭著,她知道愛德不願意再讓她等著他了。

「溫莉。」霍克愛心疼的叫著溫莉。

「他說,叫妳好好保重,不用再繼續等等..」羅伊說到一半,沒辦法在接下去,因為他要說的事情,連羅伊都絕得很『殘酷』對溫莉也是如此。

「不用講了,我都了解,他我怎麼可能不了解呢?」溫莉對著大佐和霍克愛說著,雙手遮住自己的眼睛,大聲的哭著。

    【 另 一 個 世 界 】

「哥,我跟你來,溫莉她知道會不會生氣啊?」阿爾對著坐在車上的哥哥『愛德華˙愛力克』說著。

「…」愛德望向阿爾,痛苦的笑了笑,什麼都不說。

「哥。」阿爾又叫了一次愛德。

「我可是放棄很多東西,才來這裡的,我自己也知道她會怎麼樣,但是我不能。」愛德摸摸阿爾的頭,說著。

「哥哥。我相信我們還是有辦法回去的。」阿爾抱住愛德,說著。

『花:吼我也要抱:D』

「下雨了,下了一場大雨。」愛德說著,眼淚流了下來,脆弱的他們能依靠什麼呢?她捫心自問。

「哥。是阿,下了一場大雨。」阿爾看到愛德哭了,說著。





        『 待續 』

* * *


預告;想念愛德的溫莉,究竟會做出什麼驚人的舉動呢?各位敬請期待下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