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8:42:32°+。笨〃匠×°

第三波

當我記起你往日所做的一切

我明白了今日的你

已經不在愛我

是時候了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分隔線----------
原來

回憶都可以褪色的

當我以為很愛你

愛到沒發忘記的時候

沒想到今天的我會差點把你忘記

是什麼東西把甜蜜的愛情變得如此不堪一擊

原來

就是 時間
-----------------分隔線-------------------
為什麼我還記掛你

為什麼我不能忘記你

難道最傷痛的愛情

永遠是不能忘記的?

何時我才可以揮去你的影子....?
-------------分隔線------------
連愛情這麼小事也不能決定

還有什麼是可以決定的?

喜歡一個人,是感覺

愛一個人,是幸福

在這變化多端的世界裡

有多少人能抓緊幸福

還是讓幸福默默流走......

我們都在找尋 幸福的源頭
-----------分隔線---------
擁抱著一個你最愛的人

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但當那個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就等於抱著『冰』一樣的孤獨
----------分隔線------------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被有條件地愛著,

也是有條件地愛著別人。

不必心灰意冷,既然知道世上沒有無條件的愛,

你應該努力使自己更具備條件去愛,

同時也該學習忘記一些條件去愛一個人。

上一篇:第二波

下一篇:第四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