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1:36:42°+。笨〃匠×°

永恆點

你覺得〔壹〕如何? 嗯...好兄妹



你覺得〔貳〕如何? 我哥的女友



你覺得〔參〕如何? 帥哥之一,打籃球也很棒喔~



你覺得〔肆〕如何? 也肆帥哥喔~打球超強~

 

你覺得〔伍〕如何? 肆個帥哥,打球也很強喔~



你覺得〔陸〕如何? 朋友♥囍



你覺得〔柒〕如何? 很可愛,肆個正咩



你覺得〔捌〕如何? 也是帥哥,很專情喔~

 

你覺得〔玖〕如何? 一個一直對我很好的人,如果沒有他,我就不會著麼快走出悲傷

   

你覺得〔拾〕如何? 也是正咩喔~他家有很多可愛的狗狗

   

1:傳給你的人是誰? 永恆(朋友)



2:他是你的寶貝嗎? 還好ˋˋ朋友關係之間的爱



3:妳認識他多久? 咘到一年

 

4:他正 還是醜 還是帥 還是普通? 帥吧

  

5:對她說一句話? 咘知說捨好!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大家都是我的好麻G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還好ˋˋ沒很多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呀~



4:空一題作啥屁 ? 阿災唷~問做這份問卷的人呀!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偶像劇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我喜歡看阿

 

3:及時通幾號? my_love_1o31u6

 

4:最愛誰? 寶貝♥



5: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的



6:有老公嗎? 有ˋˋ揪最爱的那壹个



7:有老婆嗎? =ˇ= 我咘肆T



8:戀愛感覺好嗎? 還好ˋˋ咘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