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0:44:10°+。笨〃匠×°

補4/4號

掃幕~要爬很高!
依庭賊賊和我一起提水上去!
我提到累ㄖ!休息一下!
換阿明叔叔幫我悶提!
依庭賊賊說ㄊ看不道!
我嚇一跳!
ㄊ說眼前一片黑白!
嘴唇發白!
我去幫ㄊ拿水ㄊ喝!
提上去ㄉ水用完ㄖ!
我再找家豪哥哥去提!
ㄊ鞋子很滑!我讓ㄊ拉著手走下去
下去之後ㄊ說要去買冰淇淋!
我和ㄊ邊吃冰邊提水!
上去到一半媽媽打電話說!
我悶提水提到美國去ㄖ?!
我說我悶在路上休息!
掃完幕之後!
揪要走ㄖ!
一些東西吃ㄧ吃!
下去之後又買冰
我吃ㄖ2次冰淇淋!
家豪哥哥怪胎叫那甚麼飲料!
草莓+百香果冰沙!
一開時覺ㄉ很噁!
喝一口!覺ㄉ不錯喝!
反正那天很開心揪對ㄖ!

上一篇:終於考完ㄖ!

下一篇:媽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