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7:34:01°+。笨〃匠×°

FIR~月牙彎

敦煌天空的沙粒 帶著我們的際遇

我從半路看過去 這秦關漫漫蜿踞

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纏意

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它的密語

看 月牙灣下的淚光 在絲路之上被遺忘

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我多想愛他 拿永恆的淚

凝固那一句化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又為誰而降下 輕聲呼喚就讓我溶化

那一滴雨水演化 成我翅牓

向著我愛的人追吧

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纏意

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它的密語

看 月牙灣下的淚光 在絲路之上被遺忘

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我多想愛他 拿永恆的淚凝固

那一句化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 比淚水堅強

輕聲呼喚就讓我溶化 那一滴雨水演化

成我翅牓 向著我愛的人追吧

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我多想愛他 拿永恆的淚凝固

那一句化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 比淚水堅強

輕聲呼喚就讓我溶化 那一滴雨水演化

成我翅牓 向著我愛的人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