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22:22:01*~琴~*

是可以再丟臉一點= =

今天跟媽咪還有妹妹出去

我們坐公車去阿姨家~

修眉、學化妝~

被拿來當試驗品....順便學習

阿姨好厲害喔~~~

雖然高中學家政時有學過怎麼化

但是知道跟實際操作是有差別的

好難喔=        =

我沒有這方面的才能....

睫毛膏的的感覺....好像睫毛上面黏著膠水=       =

感覺好不舒服>///<

重點是....他們說我有畫跟沒畫差不多<超無奈>

最大的差別就是....變白了~~

超諷刺的...........

 

 

 

之後我們去台北車站

這次出來是妹妹約的

假借要買書套的名義....把我跟媽媽騙出來~~

其實他出來的目的....是為了.......

 

 

吃麥當勞

 

 

結果北車麥當勞人超多

她自己最後很不開心的說要回家=      =

那個說要買東西的人後來沒買

到是我...買了耳環<因為之前的掉了>

我媽也買了化妝品.....

就剩他......

 

 

反正....最後因為很晚了

快累死了

就很愉快的坐公車回家........

災難降臨....

因為人超多的....擠的公車水洩不通

然後司機又開開停停

我站得很不穩...

就乾脆把東西都丟給我妹...

用"兩隻手"抓著欄杆

話說...我都已經用雙手抓著了

結果司機煞車的時候....

我整個轉了一圈跌倒<還好是跌到椅子上>

就很生氣阿...想要站好的時候

他又開了....

結果我又往另一個方向轉了一圈...跌到我媽身上=           =

超丟臉了...

我明明就已經握得很緊很緊了

還會跌倒.....

氣死人了...而且我還是站在前面

後面的人看得一清二楚

有一對情侶還偷笑=        =

可惡...

 

一定是司機的錯ˋˊ

我都已經這麼注意安全了...他還讓我跌倒

 

下次不要坐公車了啦

就算會迷路...我還是要自己騎機車

 

討厭死了........

上一篇:H1N1席捲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