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11:26:16*~琴~*

想念妳

 

 

昨天跟xx<打出名子怕她會害羞>聊了一下

天哪~~~我好想她喔~~~~

搞不好我有被虐傾向.......明明知道遇到你一定會被你罵得半死

明明知道你打人超痛~~可是真的好想你

快點過來讓我抱一下啦>////<

竟然看起來那麼成熟....<一定是因為工作服的關係>

而且好像瘦了<不過你的照片會騙人>

你到底多重???<偷偷告訴我一下啦!!!!>

我不相信我比妳胖喔~

 

 

感覺回到了高中時光

第一天的那種巧合

我第一次有一種.....我們的遇見是安排好的巧合

<不要再重複一遍了.....不然我要哭了啦>

還好我們個性天差地遠

不然我會以為我在看鏡子中的自己

過的好嗎??

好想再吃你家的便當喔>///<

一直以來都是你在幫助我、陪我........

我唯一能幫你的就是.....

 

 

教你功課<明明我數學也沒多好        =    =           英文大家一起被當阿~ >

 

不是啦~

我可以聽你說

幫你想..........因為你某方面來講.....真的是笨蛋

可惡

想到又生氣

明明我最喜歡176的=            =

罵不下去

討厭......<生氣啦!!!!>

 

 

總之~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不可以隨便氣哭阿<老毛病>

要乖~懂嗎??

 

 

<覺得自己好像大姐姐~顆顆>

 

 

 

p.s記得把那個又大又紅的字說出來~^^

反正你不是氣質美少女~所以不用擔心

 

 

還有....我妹說.....你好可愛~他想認識你~顆顆

上一篇:等待的人

下一篇:幸福在哪裡?

我不想你啦~ 2010-02-22 14:35:39

哈哈哈 打了這麼多字

我也感動啦~

西西 我也想你~想死你ㄌ!!!!

謝謝你的關心 突然不知道要打什麼的說~

總說一句












我愛你你了~ ""黃玉琴""

版主回應
自己都不敢說出名子~
竟然我的名子連姓帶名的講出來><
而且~你這樣叫我....好怪啦~
不喜歡
去改~>///<


你也是我的寶貝之一ㄚ~
笨蛋儀
2010-02-24 23: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