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3:40:27ㄍㄚ♥"

想哭 這樣.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說穿了 不是什麼大事情
說穿了 不過自己去看電影
說穿了 只是睡醒 看不到你

你放心離去 我不要緊
為什麼莫名有種矛盾的情緒
給了你祝福 又盼望你回心轉意

他給得幸福 你從笑容就能說明
我還憑什麼關心 怎麼你不抗拒
感情 沒有防盜鎖 愛走不到盡頭
不後悔付出過 各自回家的路 試著不再 難過
變得成熟 是我能安慰自己 唯一的收穫
就離開我 別回過頭 不要 用從前看以後

我猜是我的錯 愛怎麼被偷走
那只是個感受 如果離開 是愛你最後的承諾
多年以後 偶而記得那瘋狂不成熟的我
不說穿了 不要結果

為什麼莫名有種矛盾的情緒
給了你祝福 又盼望你回心轉意
他給得幸福 你從笑容就能說明
我還憑什麼關心 怎麼你不抗拒

我猜是我的錯 愛怎麼被偷走
那只是個感受 如果離開 是愛你最後的承諾
多年以後 偶而記得那瘋狂不成熟的我
不說穿了 不要結果 不偽裝了 我的難過


沒有人介入
我把心血 全都付出 為何想要哭
可是你 像受苦 到底是誰難以相處


你怕束縛 我的愛沒能把你馴服
你沒有退路 那倒不如爽快結束


你覺得痛苦 我倒不願意為愛受苦
只有這樣 我才做到
想給你幸福 想不到分手你才幸福
是誰的錯誤 我不認輸 我忍得住

就讓 你 見識我的風度 你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我不怕愛的殘酷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包袱
沒有誰 我也不捨得哭
我沒有空在乎


就讓你見識我的風度 我忍痛溫柔的祝福
你會一生都記住 我要你銘心刻骨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了包袱
沒有誰 沒難度 我最怕哭
愛要愛得投入 卻不在乎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 複習倪給的溫柔
在一旁的寂寞 給不起承諾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倪給窩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 看著空白 忘記窩對倪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提醒著所有一切已經事過境遷

雖然說把痛交給時間復原有點膚淺
 畢竟會這樣安慰自己也是在所難免

而如今終於能 誰也不需說抱歉 我們之間劃條紅線


愛你 很多很多
只想存給你快樂 卻提領更多寂寞
存愛 存在記憶中
回憶它讓我富有 思念確讓我貧窮

還有多少青春 可以揮霍 對愛的執著
就讓淚水靜靜慢慢流 在 驀然回首

我們 曾愛的瘋狂 為追求感覺 我們 曾太過健忘 來不及珍惜 徒增了悲傷 

是誰 習慣了對方 才讓平淡 推翻了過往
 從今路不再一樣 未來不再能分享 曾給的承諾 卻還在心上
我們 曾後悔失望 爭執的藉口 太冠冕堂皇
我們 曾遍體鱗傷 失去了交集 也失去方向

最近 我問自己如果熱情褪去怎樣 在愛一遍
突然 討厭看見鏡子裡只剩下孤單頹廢 的臉

愛永遠都是難題 失去分寸太容易 誰都是凡人 不夠小心翼翼
有時後忘了珍惜 傷害來的太無意 有時愛太急 需要空間呼吸
爭吵愈狠痛愈深刻 然後不斷自責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擁抱越緊痛愈深刻 誰不會捨不得 現在我給的或許並不是你要的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讓你哭泣對不起 為了愛承受委屈 說過的承諾 其實還沒忘記
愈是在乎的關係 愈是相處不容易 傷害了你 我也失去勇氣
爭吵愈狠痛愈深刻 然後不斷自責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擁抱越緊痛愈深刻 誰不會捨不得 現在我給的或許並不是你要的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走到感情關鍵時候 卻握不住你的手 還能有 什麼藉口 讓愛再回頭
多少的愛說不出口 就讓時間幫我說話 我一個人拚命掙扎
總比兩個人一起難過還好吧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愛著你 唯一的解脫


我們是不是還深愛著對方 就像當初開始那樣
我不懂你怎麼想 愛情本來就像雲不斷改變形狀
該怎樣 停止感傷 可不可以
↑ 亞大寶貝  曾經寫這首歌的詞給窩   讓窩噯上惹這首的詞  因為真的有像到  XDDD

上一篇:噯情.伤心

下一篇:就只能這樣嗎.

犬. 2008-03-11 21:27:47

倪们在比賽誰的歌詞好哦 ?!

我最棒 哈.

版主回應
災丟吼.

窩最棒菈菈菈菈.
2008-03-12 17:54:31
F 2008-03-11 17:35:36

歌詞詞
好棒=)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芽芽芽. 2008-03-12 17: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