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17:48:32kiki

我的華農生活*近期活動1

哈哈哈哈



我最近在幹什麼呢?
出去玩是一定有的
好像就是沒什麼讀書
七個人買了遊樂場的套餐卷
雖然真的被騙了
一個充滿中小學生的"遊樂場"
什麼遊樂設施都是迷你到不行
沒中餐
來不及洗澡

但我們還是當回味童年
很開心的玩了一堆幼稚的設施
自己帶了一堆菜準備烤肉
雖然最後都沒吃完

還有好久不見的歡樂露營
兩人一個小帳篷
半夜還點蠟燭打蚊子

雖然被騙了
但還是玩的滿開心的
除了出現來華農第一個幹樵的人= ="
我們在超市

上了大學
我被培養了一個愛好:逛超市

喔我的天!!!!!!!!!!!
一天沒事就往超市裡衝
總有東西要買
小學時當早餐的優若乳
最喜歡用湯匙吃


唯一麻煩的是還要歸還罐子
我的舍友兼好朋友─大叔
(以後會常看到她)

正在製作貴州泡菜
沒有白菜的泡菜!!

不過很好吃唷
上大學會瘦?
不見得


在宿舍也不放過鍛鍊廚藝的機會



大叔做的炒飯
是我吃過最有感覺的炒飯!!!!
我是幫手
托蠶學班朋友的福

我們有106隻會吐彩色絲的蠶寶寶~~~
吃不膩的重慶酸辣粉



心情不爽?
來碗酸辣粉
吃完包你流汗吐氣心情好
大概已經晚上十二點了

我們在炒茄子炒飯


"滋~~~~~~~~~~~~~~~~~"
游泳課來了!!!!!!!!!!!
看到一個個不敢穿泳衣的同學
就像看到當初的自己

而現在
毫不猶豫!


PS.我的蛙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