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1:08:01kiki

My best love─pet

就在這個美麗的週末
我再度投入我的愛─

寵物街XD(登登登登)

Oh.My.god
這就是我的天堂我的一切

我將你們擁抱入懷
所有一切的動物們

看到久違的淡水小河豚
大隻到了不起的接吻魚
閃爍著奮鬥光芒的鬥魚

令人難過的是,整條街都翻過來了
還是找不到我所需要的母鬥魚 ~"~
這該怎麼辦呢~~~
於是失去理智的自己做了失去理智的事
我買了兩條可愛鮮豔還會叫的─

"假娃娃魚"(其實是山椒魚)

更王巴的是,我這愛魚成痴的經驗人士
買了王巴老闆的王巴小袋飼料,
很好很好,這個價錢都可以買一斤了
(現在極、非常想攻擊當時的自己)



想送我禮物?
往寵物方面構思吧XD

上一篇:approach?or far..

下一篇:禮拜五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