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1:02:10水幻淚

提不起勇氣..

好幾次看到小孩都在線上..

我很想去密..

可..

實在沒勇氣..

內心一直掙扎著..

好想好想小孩..

看著電腦發呆..

拿起滑鼠往小孩ㄉ名字一點..

卻呆呆的看著

依然說不話來

好想知道小孩最近ㄉ境況

可..

就是提不起勇氣..

怎辦.. 好煩喔..

唉..

我這媽媽是怎當ㄉ..

連跟小孩說話也不敢..

心好痛喔~~~~~

接著看到女兒(最心疼ㄉ) 上限..

我還是沒密..

隨著時間一點點ㄉ過去..

終究還是眼睜睜的看著他們下限..

我知道我女兒一定在等我ㄉ消息..

我好膽小..

也好壞..

內心好複雜..

我是不是壞媽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