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8:32:54 洪小怪,

老公點名齁:)






▧-FBI通緝犯調查單-♥

☞請依事實回答
☞不可含糊不清否則宣判無期徒刑
☞填完請揪出你的10個共犯

㈠身家調查

Ⅰ你的大名
怪喀﹐娃

Ⅱ出生日期
柒壹零

Ⅲ星座血型
巨蟹/AB

Ⅳ就讀學校
觀中:)

Ⅴ是誰的共犯(誰點你的)
公﹐娃。

:;;::;;:*:;;::;;:*:;;::;;:*:;;::;;:*

㈡週遭概況

Ⅰ你家有幾個人?
捂捂捂:D

Ⅱ你有愛人嗎?是誰?
有的。親愛德:D

Ⅲ你最重要的三個同性朋友?
饅頭、奶茶、喀喀

Ⅳ你最重要的三個異性朋友?
泇咖、恋、豬。

Ⅴ你認為最逼姬的男生?
很多噎﹐

Ⅵ你認為最破的女生?
這個很多人都知道淂。

Ⅶ你覺得你的個性如何?
雙面人﹐哈哈。

Ⅷ別人把你當作哪種人?
問他們吧(!)

Ⅸ托你下水當共犯的人怎樣?
很棒很棒呢..

Ⅹ你想成為哪種人?
有個性。

:;;::;;:*:;;::;;:*:;;::;;:*:;;::;;:*

㈢私密問題

Ⅰ你最愛的異性?
我親愛淂阿

Ⅱ你最愛的同性?
好多﹐是朋友關西

Ⅲ內褲喜歡穿什麼顏色?
黑﹐哈哈哈

Ⅳ屁股上有痣嗎?
你有噢(?)

Ⅴ上完大便會洗屁股嗎?
適用衛生紙吧(?)

Ⅵ玩過爸爸的刮鬍刀?
有哇﹐還用到流血xD

Ⅶ曾因為尿急而在路邊草叢解放?
白癡阿,你都就地解放(?)

Ⅷ最想拿誰的牙刷刷馬桶?
你淂。

Ⅸ睡覺會流口水嗎?
不知道耶 `會犮

Ⅹ做過春夢嗎?
囧﹐印象中沒噎

:;;::;;:*:;;::;;:*:;;::;;:*:;;::;;:*

㈣瘋狂聯想

Ⅰ以前很普通現在人人要的帥哥
茤得要死噎

Ⅱ明明就很胖還自以為很正的人
噢﹐印象中是某位學姐

Ⅲ性感的男人
有麻?

Ⅳ性感的女人
噢,好多噎

Ⅴ石門水庫常常忘記關的人
Ⅵ沒注意

Ⅶ穿低腰露出阿嬤內褲的女人
哈哈哈哈﹐不方便透露

Ⅷ前面總是凸一塊的男人
腹肌阿(?)

Ⅸ胸部大到像兩顆球卻沒下垂的人(一男一女XD)
噓,有隱私權董把

Ⅹ眼睛小的只剩一條線的人
我嘛(?)哈哈

:;;::;;:*:;;::;;:*:;;::;;:*:;;::;;:*

㈤隨機應變
Ⅰ你的愛人跟你最好的朋友跑了,你會?
我會哭死

Ⅱ班導被同學殺了,你會?
哈哈﹐hahaha`

Ⅲ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脫光光旁邊有很多衛生紙,你會?
是擤鼻涕阿-

Ⅳ目前你還剩下1500題沒填,你會?
篩芭拉

Ⅴ胸部不停的增長,你會?
哇哈哈哈哈 :)

Ⅵ頭髮一直掉,你會?
我有病嘛(?)

Ⅶ發現在自己得了癌症,你會?
那我會陪我想陪的人

Ⅷ一個禮拜胖了20公斤,你會?
我會想死

Ⅸ在男/女朋友家玩他爸媽突然回來,你會?
X不會怎樣呀


:;;::;;:*:;;::;;:*:;;::;;:*:;;::;;:*

㈥通緝共犯

揪出十個共犯 並且通緝他



  哈哈﹐要拿請自取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