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2:41:34★,, *幸福的微笑﹡。

× 永遠,,)) ㄝㄝ...補習太瘋狂

今天 … 

6點要補習︿︿"

我和萱還有他的點點點ˊˋ 還有她的一個同學..

當然還有王子囉 !! 

約好5點的 ﹋ 結果 令我害怕的那個人竟然遲到嚕><"

-------------------------------

以上就別說囉 !! 

我只知道整個就很無言-.-

然後 ~ 我悶就回補習班菈..

呼呼 ~~ 老師有點小小不爽哩 ︿︿"

哈哈 ~~ 我悶就把整個過程講給老師聽0.0

老師聽了就說::有那麼恐怖嗎 ?! 

唉唉唉 ﹋ 就是那麼恐怖ㄝ0.0

我不敢去上廁所了拉..

嘻嘻 ^____________^””

後來 ﹋ 突然出現了一的大白吃 大智障...

就是"黃寶賢" !! 

就來就很瘋0.0 真的很瘋 ︿︿"



PiC: 阜昇小迪迪...{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