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2:41:49

噢大家不要離開 ``` 我們壹起

((欸這麼可愛我怎麼可能忘))




噢該死的段考要來了ˇˇ下下禮拜是芭

然後壹點喘息的時間都沒有就要分開了ˇ

我不想要這麼忙碌的把時間浪費掉

大家大家壹定也都不想 對芭

有你們陪著一起歡樂:)))

要分開我好捨不得

我們手牽手度過了那麼多

回憶壹直都這麼美




〖壹起〗挨阿芬的罵``

因為大家皮都很鬆...總是要有人在後面拉緊才能看

每次罵完大家皮緊了壹點`` 過不久又開始變鬆 ”

是真的有沒有那麼炫




〖壹起〗大聲罵 出考卷的老師很賤``

考完試大家為在外面說哪題出的亂七八糟

說哪題要送分.... 聽廣廷在旁邊大聲罵淦

聽柏仁附和著廣廷ˇˇ

心裡都會很開心ˇ想說那題連他們都不會

我不會應該也沒關係 ((大家也都這樣想芭XDD))




〖壹起〗站著吃飯``

每次阿芬走進來都要叫我們坐著

可是就還是都會不小心站起來走來走去

感覺就比較方便ˇ比較能去窗邊夾菜吃

就好像屁股長痔瘡這樣:目



〖壹起〗為了成績難過``

還互相安慰說看開就好

其實自己心裡也難過要死````

每次都這樣口是心非ˇ其實大家都懂 ”




〖壹起〗考完試出去玩``

雖然我都考的不怎麼樣

可是大放鬆一下我還是很開心 (( 就玩最多的是我齁))

所以每次在外面都像瘋子``常常被側目壹下

不過是有那麼炫這樣::::)))




〖壹起〗討論哪個人打球怎樣怎樣``

哪個人跑步笨笨的 ” 可是卻還是跑很快
((我在說我自己喇ˇ不要笑!!!))

哪個人常打球還長那麼矮 (( HA`不要偷笑))

哪個大摳人還要壹直跑

大家的特色都好多!!! 我永遠都不會忘




〖壹起〗在公民訓練用活力擊敗其他班

那種勝利整個就讓我們開心炸

團結就是力量你們懂不懂這樣!!!XDDD

晚上壹起看鬼片熬夜`` 累了大家攤在壹起睡 ((我是沒有喇XDDD))




〖壹起〗在元宵節的時候看班上做的花燈

庭佳下芭阿宋書羽很辛苦做了好久 ((還有雯雯!!!!!))

是真的很漂亮!!!!!```

雖然很多經過的路人都問那個是不是101=ˇ=

不過我們都以你們為榮這樣:::))))




〖壹起〗在烹飪課的時候搶吃高麗菜

朱柱每次都帶一堆明明就不是家政課要用的菜

在那裡炒的天翻地覆ˇ

盤子都還沒放好ˇ菜就沒了 ```

災民也沒這麼誇張`




〖壹起〗看九把刀的小說

看下巴和美國和朱柱和廣庭很百吃的演內容

然後每次問一下結局ˇ就都被騙的亂七八糟

真的很壞心椰你們XDDD




〖壹起〗看電影ˇ壹起去OPEN

我們像瘋子```` 買了壹堆吃的

然後還躲躲藏藏的要把香味藏住

在OPEN翻來覆去的``

看個鬼片不是被鬼嚇到ˇ是旁邊的阿飄和阿萍很可怕

大家都狂搶枕頭ˇˇ壹直亂叫

我們是瘋子 :))))




〖壹起〗辛苦練啦啦隊

是真的好辛苦!!!! 編舞練舞還要敎會所有人

假日和每天大清早``` 到處都有我們的足跡我們的音樂

縱使中間起了點衝突ˇ可是彼此的凝聚力也更好了

最後幾次的排演`` 讓國中部的熱情蔓延全身

是真的很興奮很開心ˇ

初賽很刺激的結束ˇ

決賽下了場大雨.....

全身溼透ˋ書羽還滑倒....

我們的熱情依然沒有減少

第一名非我們莫屬ˇ對芭

上報才精采呢!!!!XDDDD 紅了紅了我們




〖壹起〗翹掉好多課就只為了看賽跑籃球替自己班加油

都很堅持!!! XDD 被罵就算了是芭

支持壹直在身邊圍繞ˇ有你們在我不會倒

很愛你們XDDD



〖壹起〗上課跟阿芬亂電人ˇ

大家都決心弄到下課‵‵ 都想喇賽不上課

下巴最近很慘很慘ˇ

有了珊被電的更慘ˇ

就聽說下巴長對女人好ˇ哈

不用去鋸下巴了菈你




然後還有好多〖壹起〗ˇ我打不完

看看布告欄的錦旗就知道我們有多少事情可以打了

雖然沒有秩序整潔的ˇˇ可是我們開心就好

這樣亂亂的就是我們嘛!!!


高二高二高二ˇ可以叫這東西去死麻

親愛的♥ˇˇˇ‵‵` 我不想和你們任何一個人分開

☆看胖胖拉二胡多可愛ˇ
我才不想分班

★看老婆跳舞多SEX
我才不想分班

☆看雯雯人有多好 多聰明
我才不想分班

★聽阿飄的笑聲有多幽默
我才不想分班

☆看書羽為了班上有多賣命
我才不想分班

★看夾心對朋友有多珍惜
我才不想分開

☆看慧珊講話多笨
我才不想分開

★看阿萍這麼有氣質XDD
我才不想分開

☆聽韋樺唱歌多好聽
我才不想分開

★看仙女像從畫裡面走出來
我才不想分開

☆看我的愛對我有多棒 多了解我
我才不想分開

★看宜琳打鼓有多帥
我才不想分開

☆看蕭婕跟別人鬥嘴有多幽默
我才不想分開

欸我好不想分開是真的!!!!!!



男人們ˇˇ我很喜歡你們......♥


宋毛``很謝謝你壹直陪我
我知道我很百吃!! 知道你也很百吃
就常常在壹起亂電人ˇ
不然就我打你....哈ˇ
你辛苦了:目


王則``小賤貨
欸你很棒椰你``就只是最近脾氣差了點
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玩
之前就也不知道在尷尬什麼的
摁最近這樣很好很好我很喜歡ˇ至少不是沉默
我想你懂我的:))))) 是芭


朱柱``
坐我旁邊很辛苦很累ˋ哈
丟垃圾還要聽我亂講話
可是你都很愛電我= = 又愛拿蟲嚇我
賤炸了 !!!XDDD


重毅````
很謝謝你噢ˇ每次去五甲廟都讓你載
就壹整路聽我講廢話!!!XDDDD
HA``改天以後我們還要很好))))::


廣庭```
欸不要我們這麼像這麼色好麻
每次上課都兩個人對看傻笑一下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色也不是這樣的喇!!!))
摁高二看能不能洗手從來ˇHA


美國```
欸中午就每次都要吃我的東西ˇˇˇ
害我都習慣自己跑去問你要不要吃=ˇ=
你是大好人這樣!!! 上次手機不見我都緊張死了



下巴``
我家寶貝給你了噢!!!他難過了我揍你
還有要巴結我菈XDDDD
就你懂的哈


漚嘔嘔嘔ˋ噢噢噢噢ˋ毆毆毆毆ˋ!!!!!)))
大家不要走
我想抱你們



高壹貳要一直很棒


HEAVY ONE 2008-06-21 23:10:57

這麼晚才看到這篇文章應該沒關西吧~~~
分班真的很。。。
好好的一個班為什麼要拆散呢ˋˊ
不過就算散了~
大家團結的心依舊會聚在一起的ˊˇˋ
大家高二加油~~~

版主回應
哈沒關係喇ˇ!!)))

我們心連心!!!~~~~
要有美麗的ENDING
2008-06-22 22:42:39
下巴 2008-06-13 23:10:27

哈哈~感人耶!!!!
就真想拆了學校~~分屁喔!!
那麼瘋狂的綜藝搞笑團就要分了喔!!
真的有那麼點ㄅ捨~~
以後就ㄅ能在導師的課大笑了~害我很難過
聽說導師是會殺人的!!
現在才知道阿芬讚!!
馬的~~以後ㄅ能跟美國嘴炮王則了~
ㄅ能跟廣廷一起耍白了!!順便電尖奶伯仁!!

好險我還跟妳同班耶!!
我會把最近電我的份還給妳的!!

哈哈~~
大家要永遠記得自己是高一2的一份子喔!

版主回應
那就拆芭ˇ可以順便不用考段考= =
超不想分的‵‵`
就也不能大笑亂笑了
矮優矮優矮優矮優

我不想跟你同班喇
情侶很礙眼捏```` 然後都被電假的這樣
2008-06-14 00:39:32
shuyu 2008-06-13 19:10:45

我們是很強的綜藝搞笑團阿...
所以我只是想出點心證明我們的強有多麼實,多累根本就不是重點。

至少這些榮耀和過程都不是個人的事,是高一二班一起擁有的。但說實在我也不是那個最主要的人,因為大家都好棒。老師也很好,忍耐我們這麼瘋還常常放肆我們一起瘋。

我們不哭是因為很閃亮,但就算會哭,眼淚也是美麗耀眼的。

版主回應
HAHA```超強的好麻
會了取悅大家什麼事都做了ˇˇˇ
你真的替我們拿了好多好成績
然後人又超好的ˇˇ常常鼓勵大家```

老師超棒的好麻!!!!
課都上不完還要陪我們聊天玩遊戲
真的很辛苦他這樣ˇ
只是齁偶爾情緒爆發是真的很可怕ˊˋ

要一直很BLINGˇ
要在每個班很榮耀的大叫我是高一二!!!))
2008-06-13 2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