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9:52:29

夢時代熱死我ˇ


他馬的大太陽ˇ

他馬的爛學校ˇˇ

穿校服就算了ˇˇˇ

還要穿運動服ˇˇˇˇ

美美的制服呢ˇˇˇˇˇ

下面還能通風ˇˇˇˇˇˇ

短褲也不給穿ˇˇˇˇˇˇˇ

真的很討厭椰ˇˇˇˇˇˇˇˇ

學校集合很久很久

等到要上車之後我和史迪奇因為太開心忘我了

就勾著肩上車

讓阿芬會心壹笑這樣

然後到了會場

外套遮陽很棒

然後因為大家都快中暑了

阿芬很貼心的帶我們去旁邊涼快去

我們有康輔天文的一堆

團康遊戲也一堆

大家坐下來圍了好大的壹圈

感覺跟寒訓還真有點像

老師看到我們這樣::)))))

原本打算要我們坐旁邊坐壹排的ˇˇ

他傻眼了ˇˇˇˇ哈哈哈哈

貓抓老鼠這麼多人真的很刺激

一直醜一醜二醜三的

美國輸了ˇ還自己想懲罰

脫光上衣跑壹圈

真的很好笑椰

老師看到又傻眼這樣

然後是育柱的逃跑了

壹推人在那裡喵‵‵‵‵‵‵‵`

真的很好笑椰:::::::

然後是庭佳懲罰

老婆真的很笨很笨

站在中間大喊高一二萬歲

然後是家豪輸了

對著阿芬大喊::::阿芬我愛你

老師傻眼了傻眼了

然後然後就玩查戶口

跑的很累椰

比貓抓老鼠還刺激

戶長都很壞

都陷害後面的人

然後然後蕭婕輸了塞耳後

就很親純這樣::::::::::::::::::

胖胖輸了起立蹲下参次椰

整個很尷尬

那麼多人在看

哈哈哈哈哈哈ˇ

天哪ˇ如果是我我壹定不敢

然後遊戲就這樣結束了

又回到那個熱的要死無聊要命的會場

郭靜范范很正很正

我們瑞祥就一直尖叫

可是他們眼睛都瞎了

都看不到

一直說其他學校

太陽照的讓我原本就有點不悅了,,,,被忽視就更不開心

然後終於拾貳點多可以離開大太陽的會場

夢時代裏面人擠人擠的跟什麼壹樣ˇ東西又貴

所以我們16個人前往育柱家

邊走邊拍照

然後走了很久ˇ路上一直喇賽

原來育柱家開銀行又開超商的這樣

然後走進小巷子一堆賣吃的

大家心裡壹定都想到同壹件事

(( 放心理齁齁齁齁))

他拔拔麻麻人真的超好

然後拖鞋子進去後

有壹股很特別的味道傳出來

就也抓不到兇手這樣:::))

我還特地把自己的腳拿起來聞

還好我的是香的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ˇ

然後育柱拔拔麻麻就弄午餐給我們吃

飲料很清涼

水餃好吃到炸掉

混沌也好吃

丸子更好吃 (( 我最愛丸子了))

馬的ˇ你家煮的東西都這麼好吃淦麻

讓阿雯都破功了

然後吃完後ˇ史迪奇去阿公家拿麻將

阿雯堅持要看的棒球有贏這樣

((我看不太懂椰ˇ))

吹牛依舊繼續

就都快變成班上消遣的共同遊戲了

然後玩到差不多就離開了

錢也都壓在桌墊下

很不好意思椰我們

然後到會場集合前大家為了要看親子大相逢

堵在詢問台一直看小孩哭

然後就四個留下來繼續看

其他的就都去集合了

坐遊覽車回去我真的累趴了

靠著史迪奇的肩我睡著了

就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他旁邊我都很快就睡著

上次旗津回來也是ˇˇˇˇ

然後車上大家都在跟老師喇賽

参八婦女節ˇˇ快樂快樂

到瑞祥下車後

我們都前往籃球場

完全沒有想要排舞的感覺

好混ˊˋˊˋˊˋ

然後打球```

壹堆人跟廣廷他們比賽

大家都好強這樣

然後我去買個水讓史迪奇載去

遇到凱倫根豪廷

好想你們椰我::::::::::::::))

然後回球場就玩了壹下球我就累了ˇ老婆我對不起你

然後凱倫他們來了就一直喇賽

超好笑的椰::::::::::))

我都快笑暈了

我還偷學了好多招噹人的小撇步

只是很沒慧根的我不會用

所以還是被其他人噹的很慘

然後然後民安正修他們就找廣廷重毅豪廷打

有贏有輸ˇ大家都好強

然後凱倫最後終於上場了ˇ

然後重毅腳的毛病又開始了

就說了不要逞強ˇ你看看現在該怎麼辦

都快好了還這樣ˊˋ

然後家豪上去我們也都超擔心的

就他的腳也受傷不好打

男人淦麻都這樣

不能打就不要打了嘛

矮優``````

然後然後就都回去了

和家豪在樓梯聊了壹堆我的秘密

噓噓噓``不能講這樣::::::::::::::::::

乖齁齁齁齁

然後我麻麻來了就回家了

哈哈哈哈ˇˇ今天好精采

明天要多點精神去讀書ˇ


韻蓉ˇ 2008-03-14 19:48:31

齁好好
去玩又補假

為甚麼瑞祥那麼好ˋˊ
我好懷念我的家鄉喔

老婆 2008-03-10 17:08:30

哈哈
我原諒你
遇到國中同學我也會沒輒阿XD
怎麼一堆秘密的@@&quot是我猜到的那個嘛?
霧煞煞=..=

版主回應
葉思ˇ老婆萬歲
對我很寬容這樣阿阿
就國中同學生活都太精采了這樣::::::)

秘密噢ˋ
就是你知道的嘛
2008-03-11 15:57:01
家豪 2008-03-08 22:50:21

哈哈~~秘密喔~~
扯平了喔!!!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ˇ今天也有很多秘密齁齁齁
超酷的椰
聊了壹堆終身大事這樣::::)))))
葉斯ˇˇ明天要堀江齁
2008-03-09 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