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1:47:47☞吵吵拉ˇ♪,



恩,我討厭它,我不喜歡ˊˋ
悶欸,好後悔ˇ
他媽的逼>"<




放學後因為他值班要等到五點過後才可以下山,
等著等著我悶都累了,
他用完電腦我想睡了,
兩個人躺在床上喊著肚子餓,
喊著喊著我悶都睡著了= ˇ=



我醒了以後才發現已經八點多了,
我想他的肚子應該餓到了不餓了吧ˊˋ


我看他睡那麼熟,
先拿錢下山去買東西回來,
要上山時我打給了他要他立刻起床去洗澡,
卻不聽................
我會要你快點洗完澡這樣我買上來你就可以馬上吃了呀*




笨蛋))*




還要求我在睡一下下勒= ˇ=



都不懂我的用心良苦。︿。
哼﹌
還說我不理你就算了是嗎?

大笨蛋;







上一篇:小孩子=)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