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0:25:58☞吵吵拉ˇ♪,

怎麼會))*

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我不是說好我會快樂的微笑著過嗎
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到
我在幹麻
我在想什麼


我今天上線是為了誰
是他沒錯呀
那為什麼...

剛剛他上線了
我卻一點都不開心呢


我在等你密我呀
可是一直都沒有
還是我
還是我密你的

很好的
照理講
我應該開心
我應該有很多話要說
但怎麼會...
突然心好痛呢

到底是怎麼了
我真的不懂


一件事
一個觀念
一個念頭
一個舉動
完全模糊的我

到底想些什麼做些什麼

突然又有一種直覺
我這麼努力的為今天準備幹麻
到底為了什麼

一個人的今天
該怎麼過
用心的等今天又是如何

到頭來還不是一個人
你吃不到看不到聽不到
那我為什麼還要做


我在乎
我很在乎今天
更在乎
我是一個人


算了
說在多
沒有用就是沒有用

上一篇:淡掉))*

下一篇: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