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3:14:04大天才小正咩,

☺ ,, * 暫時分離



   本來想用這標題來嚇嚇姊妹們


   可惜我藏不住秘密






   你要出國的前一天


   莫名其妙我睡不著


   然後東摸西摸


   兩點多又莫名其妙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之後就很自然的睡著了




                     你不在的第一天

                     一早起床

                     莫名其妙開始哭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就覺得少了些什麼

                     就覺得整個很空

                     花了二十分安慰自己

                     拿起手機看到有一封簡訊

                     是你傳的

                     那是預料之外的

                     因為這簡訊又開心的哭了

                     這一天就是

                     累了就睡

                     醒了就哭

                     哭累了又睡

                     那簡訊我大概看了一百次芭








                     第二天

                     通常這一天我們是黏在一起的

                     姊妹也都了

                     禮拜日我一定沒空

                     但這禮拜很閒

                     還是覺得很空

                     想要看點書

                     又覺得很無力

                     總覺得這假日過的好慢

                     突然發現我好像

                     真的很依賴你








                     第三天

                     自以為已經有點適應了

                     但是當七點半的鬧鐘響了

                     準備打電話時

                     才想到你在日本

                     很怪那感覺真的很奇怪

                     我也說不上為什麼

                     就是生活沒有你

                     感覺變了很多

                     晚上和Q將去松山

                     她是想幫我分散注意力芭

                     但是當我回宿舍

                     空虛還是找上門了

                     我安慰自己已經過一半了








                     第四天

                     有些習慣了

                     但是還是會不停的提到你

                     還是會一直想你

                     五天跟五年一樣久

                     沒有你的生活我體驗過了

                     就是難敖

                     這天幼美的姊妹們來摟

                     很有義氣的

                     應該是知道我孤單芭

                     阿喬說他每天都想我

                     媛媛跌到了

                     又加整個HIGH

                     kiky jack

                     跟我聊八卦

                     別說我偏心

                     禮班的姊妹們

                     我也想你們好嗎

                     但現在我最想的是老公= =








                     第五天

                     老公要回來了

                     是幾點

                     我也不知道

                     降子才會有驚喜感

                     我要收起憂鬱啦

                     變回很HIGH的我








  台灣日本時差一小時

  我卻覺得超遠的

  你不在真的很怪

  因為我不知道要吵誰

  回想這五天

  感覺很妙

  為什麼我敢降子打出來

  你因為賭你看不到

  因為你最近超忙的呀

  不是我在說

  都不上及時通嘛




  經過這五天

  好芭

  我承認我比較想你


大天才小正咩, 2007-10-22 23:38:43

大笨泡

最好是你們都不在我生活中啦

我也很想你們好嗎

你還跟我傳簡訊傳到被沒收不是嗎

笑死我了

大魚

你看啦

他說簡訊是我自己打的好可惡唷

大泡你是眼紅芭

去找你的粗框男啦

2007-10-21 13:25:47

哇靠!!感覺我們都不在你生活中耶
神麼世界呀
這封簡訊其實是你自己打的吧
哈哈

阿蠢 2007-10-20 09:10:12

 
有人說你好正=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