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03:25:10心不在焉

突然好想你

 

詞/曲 阿信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 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也許你忘了這一路走來,
到底遇到了多少人。
有些人是你的過客,
有些人從過客變成朋友,
有些人還從朋友變成情人,
而後成為你生命中無法忘懷的一部份。

只是當朋友散了,
情人別了,
我們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別人生命裡逗留許久的意外。
意外。
你的確沒料想到老天怎麼安排。
你只能放個保險箱在你心裡,
然後一一的,
將這些意外的過客,
獨家收藏。

妳會記得他的嗜好,
妳會記得他的夢想,
妳不會忘記你們最重要的時光,
妳不會忘記他說的每一句我喜歡你。

妳無法忘懷的還有他曾許下的每一句承諾。
只是如今兌現了嗎?
無法了不是。

走過的,是過客。
你找不到地址,因為地址是再見。
走遠的,是美好。
你找不到號碼,因為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也許從來沒有人會在意,
只是對你而言,他們是特別記憶。
只是,
突然好想,突然好想你。

過的快樂?
還是委屈?


















我相信,
所有事都不是偶然,
而是一種絕對的命運。

上一篇:

下一篇:無題

2010-03-11 21:37:37

很久很久沒更新了耶=ˇ=

我再等新文章說

Glacier Iced 2010-01-02 03:49:58

不在手的東西便不怕失去...◕‿◕"

丫頭 2009-12-30 19:16:37

我還在:)
好久不見!!!!!

明天就要迎接2010摟
新年快樂^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