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2:26:30心不在焉

成長

回頭望
一路走來懵懵懂懂
犯下了千錯萬錯
才癡心妄想明天更好
卻又經歷了生離死別

我哭了
哭過了無數的黑夜
我感嘆過
感嘆人生的悲歡
卻又短暫的釋懷

緊緊握住
手裡僅有的
來不及說的話
猶回蕩耳際
我更懂得什麼該珍惜
放開了
便不再有機會

世事本無常
經一回,又一回
不同的人相同的考驗
我..
是更堅強了..
或是更孤單了?

過了這些日子
更是有體會
親情失了,沒有機會
友情沒了,心感傷悲
愛情毀了,才能體會
原來情字難了

雖不能重來..
卻能迎接未來!

慢慢來/燕姿

詭異的神采 挑釁的節拍 冰冷的空氣慢慢滑行而來
獵物上門來 我冷眼看待 過多的寂寞黑夜已經超載
我猜 這城市的氣氛讓你 感覺到寂寞難挨
要怪 上一個愛的人 太壞 太快 太無所謂的Say Good Bye

或多或少期待 還有一句對白
這一夜會突然有人 自願 都說出來
沒有必要使壞 倒也不必裝乖
孤單的人站著一排 誰被 虧待 多少 無奈
又有誰看得出來

與其大哭哭壞了姿態 不如清醒找一個明白
選擇走的不要他回來 再來享受他的哀兵姿態
慢慢來
慢慢的等一切落定塵埃 習慣 空白 接受 空白 享受 空白

多少期待 那句對白
這一夜誰會說出來
沒有必要使壞 倒也不必裝乖
孤單的人站著一排

或多或少期待 不再覺得悲哀
想證明自己還存在 不想 有人替代
沒有必要使壞 寧可就被淘汰
世界還是那麼精采

等下一陣風吹過來
舊的 散開 不必 刻意 安排 自然 手到 擒來

舊的去了
世界還在等我
翻開新的一頁..












下一篇:秒速5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