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9:39:08 大影子.

摁*


是啊是啊,

"你們大家"都這樣認為

我該交的朋友是鴨子這樣的朋友

我每天出去不能超過8點半.

超過8點半的 跟我在一起的朋友就壞 就不該交

這種話題我很不愛聊

 

我不該跟魂在一起.

但我自己覺得 當初帶壞他的本來就是我

好吧 要我不要跟他那麼好

我OK阿 我坦然接受啊

我就看這樣的我 能夠有多厲害

能夠有多開心

我把他帶壞 我覺得我有義務把他弄成原來那樣

我跟他說了 等我房間搞好 妳可以每天來我家

我們一起看書

 

在這之前

就要有這麼多問題

感覺又好像我害她的

是這樣吧.本來就是我害的

我不該混去他們那群

但我只想

讓我想交的朋友 通通維持到高中

在一起讀3年

我不想只有我一個人努力到了什麼

當初我害的那個人卻留在原地恨我.

真的不想這樣

但你們偏偏覺得我不該跟他在一起

偏偏每次我跟他在一起你們就不爽你們就罵我

我能怎樣每次都這樣.

真的很受夠啊

 

不懂我的想法又愛一直逼我

煩死了這樣會有什麼後果.

我不想這樣做

但我現在不這樣做會很不好

誰懂阿他媽的.

搞的現在我不能出門

搞的現在我就算可以出門也不知道要找誰

搞的現在我沒有啥朋友了.

這樣對你們很好?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讀書?

這樣我每天就不會出門?

 

不是我的個性太愛可憐了

是你們這些人

想法會不會太古版

大家討厭他我就要跟著討厭他噢?

什麼想法阿你們

大家討厭謝依靜我就要討厭謝依靜噢

何必?他是犯到我了嗎?我幹嘛討厭他?

我又不是你們.牆頭草一個個

怎樣?不討厭他會死噢?

碰到他有皮膚病噢?

誇張阿你們.

我就偏不願意這樣怎麼樣~

我就愛跟人家唱反調怎樣?

妳是你 我是我 妳討厭的人 干我什麼是

 

總而言之.

我現在就試試看阿

反正我也不是不想讀書

我不能等我房間弄好噢

有良好環境才有良好的讀書心情

OKOKOK?

看到我每天因為找不到朋友而回家不出門

這樣的我很乖?這樣的我心情很好?

看到我每天因為怕跟郭昱德吵架而唸書

這樣的我很乖?這樣的我心情很好?

到頭來

一定會變成

看到我每天因為去學校找不到人談心

悶到得憂鬱症

看到我每天因為去學校太無聊

翹家.只為了不想去學校

如果你們愛這樣我就做給你們看阿

 

真愛看到這樣不開心的我

那就這樣阿 幹你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