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6:27:13檸檬愛玉☻甜滋滋…

現在的我

經過了這些事情之後

發現我的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只是染上了檸檬的病毒

不知道哪天會好

以前的過去譬如昨天死

我也不在想以前的事

只有把握現在擁有的東西

愛情不在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我該好好的打拼自己的未來

這樣我才不會老的時候在來後悔

每天很早的起床

我很開心

因為我的恆心變強了

不再只是幾個禮拜

我已經努力了2個月了

只是有點可惜是

我有一天沒辦法達成

無法在領取全勤獎

頭痛萬分

還是要忍耐著打

不然等等又想睡覺了

你也要加油

我知道你會來看

看著你開心我也開心

誰叫你是笨剉冰妹ㄋㄟ

老是想一些沒發生的事

哈哈

你很久沒發表文章了

有空發表幾篇吧

上一篇:故事的最後真相

下一篇: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