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9:48:39☆~葉子●.●y~

☆~:住海邊喔!?









每天就只會→ (( 吃吃吃 ))

你知道ㄇ 你在家

大家什麼事都不能做

你知道ㄇ 你不在家

家裡氣氛好很多

一切都是因為→ (( 你 ))











早就跟老媽說了

叫她不要帶你回來

亨亨

還不是看你可憐

- - -







電腦又不是你的

我想怎麼玩 就怎麼玩

你管的著麼?

ˋˊ

住海邊喔!?

管那麼多要死剌剌?!







說我勒!

自己去看A網

把電腦用成這樣

以為我不知道喔!?

ˋˊ

自己什麼事都不做

花錢最會剌剌

說我是米蟲

你勒?

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好煩阿阿阿阿阿!


最近突然好想罵髒話

= =

不要再說我變壞剌剌

煩噎!










我只想說


『 → 我沒有 ← 』!*







每次都說我變壞惹

是怎樣剌剌!

你們就還想要

我再繼續裝下去是吧!?

人總是會長大的 ,, 好嗎?



















ˊˋ



煩剌剌~

心情不好

別見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