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8:14:50品瑜

老扣扣都有媽媽可以撒嬌的幸福



    Isabella這陣子老關心我究竟能活到幾歲,成天黏著我問。

    「媽咪,你能不能活到一百五十歲呀!」孩子凝視著我的眼說著。

  我想了想,作千年女妖我是很樂意啦,但是我更感興趣的是,我那屆時都一百二十歲的女兒,是不是還會像這樣跟我黏踢踢地撒嬌,這幅畫面倒是引發我高度的興趣。

  「要媽咪活到一百五十歲,只能有一個條件,那就是到時候已經老扣扣的你,也要像現在一樣,像顆軟軟棉花糖地撒嬌呦!」我笑著說。

  「鴨比!我當然會一直跟媽咪撒嬌的呀!」年幼的孩子無視人世歷練,輕鬆地說著。

  「那麼我們說好囉,媽媽要活到一百五十歲,讓你老扣扣也都有媽媽可以撒嬌的幸福呦!」我喜孜孜地說著。

  想像這幅畫面,天上人間,只要有愛,哪裡都行。

上一篇:母女的像

下一篇:曲折的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