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1:46:58品瑜

【家暴扶助天使18】分秒都有愛的絮語



  愛,不僅在網路上像小螞蟻般地爬文,它也可以是隻小蜜蜂,嗡嗡嗡地在花間低語,共振出微妙的波頻。

  初二的一份現代婦女基金會通訊,因為閱讀了家暴媽媽們對於該基金會社工一路陪伴的感謝,也牽起了我利用一年的時間,以自己現有資源,召募更多的愛心加入這項守護家暴媽媽與孩子的活動。

  我的確在網路上努力的爬文,試圖從不同的角度切入,以訊息設計的理念,能提供各個網友一份善念啟動的機會。然而,我也不放棄日常與人接觸的機會,試圖透過我的人際網路,也將這份活動訊息傳散出去。

  因為家庭主婦的資源有限,所以更要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或許離開職場的我,已經沒有豐沛的人脈與資金挹注,但是我有的是一份女性的貼心,以及一份純樸的誠意,我能與對方分享的,也只有這些活生生的故事,以及我對所有人的感謝與珍惜。

  星期天帶孩子去學直排輪,在與其他母親閒聊時,我提到了【家暴扶助天使】的活動,友人當場就允諾,回去馬上捐款。

  其實,我的心是貪婪的,我不僅希望朋友加入捐款活動,更希望他們可以將愛傳散出去,成為捐款活動的意見領袖,告訴人們這項活動的意義與能量所在。

  我持續在人間行走,也不斷地進行著愛的絮語,只要人們願意與我談一談,我樂意與人分享守護一顆在家暴恐懼陰影下的顫抖的心,對所有人將有多麼重要。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加入現代婦女基金會的「扶助天使」專案,518元或許還不夠讓你吃上一頓豐盛的大餐,但是這筆錢卻可以讓許多受暴媽媽與孩子,能有一個免於恐懼的未來,一場睡到天亮的好眠,與一身沒有瘀青紋身的自在。

  請你和我一起成為「受暴媽媽扶助天使」,你的愛心加入,也將共振出愛的能量與波頻,我們的心都能聽見。

方案一:受暴媽媽扶助天使
http://www.38.org.tw/index.asp
每月518元透過手機、網路、郵局/信用卡自動轉帳

方案二:不定期單筆捐款
劃撥捐款帳號:14367190
現代婦女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