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0:54:01品瑜

【家暴扶助天使15】幸福的女兒



Ann,一位未曾謀面的網友,卻因為擁有過最厚實、溫暖的父愛,於是,熱情、大方地將父親永留人間的愛,傳遞給更多心裡等待愛的姐姐妹妹,這其中包括了我。

  一位幸福的女兒,慷慨解囊地讓父愛延續,幫助更多的家暴媽媽與孩子,不僅如此,她還娓娓道來父親溫柔的身影,讓缺乏對父愛想像的我,也有了一份備呵護的幸福,安慰的是我的內在小女孩,撫慰的是失夢了太久的現在的我。

  愛,從來不是一時、一地、一人的給予,它像無量光的輻射、穿透,毫無衰減地持續蔓延。

  Ann的父親將愛給出,而Ann一輩子的感念與思憶著。因為愛,讓Ann是內心充滿,也變成了愛的本身,於是,就將自己完全給了出去,讓更多人在愛裡泅泳,終而也變成愛的本身。

  謝謝,已經不足以表達我的感激,唯有讓自己也充滿了愛,並變成愛的本身,才是回饋於萬一的真愛實踐。

  親愛的朋友,你幸福嗎?你快樂嗎?你也因為別人給出的愛而幸福充滿嗎?

  如果是的,那麼我至心恭喜你,只是你有無想過,你擁有的這份愛,難道就只能這樣而已嗎?愛的廣嚴或許超過你的想像,你為什麼不能給出來呢?

  如果你願意,你或許可以跟Ann一樣將珍貴的父愛給出來,因為你將在愛的分享裡,加乘享受這份愛的溫暖。愛,決不會因為給出而衰減,只會在融入之中看見無限的實相。

  518元,或許還不夠讓你吃上一頓豐盛的大餐,但是這筆錢卻可以讓許多受暴媽媽與孩子,能有一個免於恐懼的未來,一場睡到天亮的好眠,與一身沒有瘀青紋身的自在。

  如果你願意的話,請你和我一起成為「受暴媽媽扶助天使」,你的加入將是讓愛無限增生的開始。

方案一:受暴媽媽扶助天使
http://www.38.org.tw/index.asp
每月518元透過手機、網路、郵局/信用卡自動轉帳

方案二:不定期單筆捐款
劃撥捐款帳號:14367190
現代婦女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