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6:42:45品瑜

【家暴扶助天使8】當我們“咪”在一起



  寫這篇【現代.20】之後,那位會做微笑銅鑼燒的Rosita姐姐,率先響應與我同在的行動,之後有小花的咪兔、山嵐的咪3、Rosita再找一人響應的咪4、姨的咪5、瑩瑩的咪6,截至目前為止,真的是六六大順的當我們“咪”在一起!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ovekyoto1/3/1303174273/20080208213132/#centerFlag

  真是太感動了!就在虛擬的世界裡,這份同在的溫暖與感動,卻是無限的擴散、輻射與延伸。

  這六位笑瞇瞇的朋友,與我見過面的只有Rosita一人,但是卻這麼慷慨地響應【當我們“咪”在一起】的行動,對於我這位每天簡居窩在家裡的歐巴桑而言,就是一份最實質的愛與幫助。

  我知道,你們給的愛不是僅有當下這一刻的付出而已,對於我而言,或許在久遠當年的原生家庭家暴暗夜哭聲裡,你們的愛早已醞釀,你們的祝福業已完成,只是在三十多年後的今天,讓我懂得珍惜與感恩。

  我的確是蒙受著恩寵的。於是,我期願將你們的愛,都能分享給所有處在加報恐懼的母親與孩子,讓他們感受到一份同在與支持。

  暗夜終將結束,哭泣也會停止。因為愛,我們看見了安心成長的希望;因為付出,我們也讓每一個人的生命得到圓滿;因為感受,愛的能量源源不絕。

  這是我的相信,你們的愛一直都在,即便當年我是如此無助瑟縮,乃至驚恐地流淚,你們的愛都守護著我,於今,我懂了、感受到了,也希望將這份蒙受恩寵的祝福,也分享給跟我一樣生長在家暴裡的孩子,以及徬徨無助的母親。

  當我們“咪”在一起,你願意當下一位的咪嗎?

  518元,或許還不夠讓你吃上一頓豐盛的大餐,但是這筆錢卻可以讓許多受暴媽媽與孩子,能有一個免於恐懼的未來,一場睡到天亮的好眠,與一身沒有瘀青紋身的自在。

  如果你願意的話,請你和我一起成為「受暴媽媽扶助天使」。咪7、咪8、咪9、咪10,乃至咪∞熱情號召中,讓我們永遠咪在一起!

方案一:受暴媽媽扶助天使
http://www.38.org.tw/index.asp
每月518元透過手機、網路、郵局/信用卡自動轉帳

方案二:不定期單筆捐款
劃撥捐款帳號:14367190
現代婦女基金會

  
山嵐飄緲 2008-02-13 20:48:53

雖然之前在[與京都的賣身契]po過
但我仍想在[京都‧念頭的底景]繼續傳遞


Heal the Wor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z5eD9L4dA&feature=related


(Think about, um, the generations,
and that we want to 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our children and our children`s children
so that they know it`s a better world for them.I think they can make it a better place.)


There`s a place in your heart
And I know that it is love
And this place could be much brighter than tomorrow
And if you really try
You`ll find there`s no need to cry
In this place
You`ll feel there`s no hurt or sorrow


There are ways to get there
If you care enough for the living
Make a little space
Make a better place


*Heal the world
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entire human race
There are people dying
If you care enough for the living
Make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You and for me)
Make a better place

(You and for me)
Make a better place

(You and for me)
Make a better place

(You and for me)
Heal the world we live in

(You and for me)
Save it for our children

版主回應
謝謝你最美的提醒,幾次聽都很感動! 2008-02-13 21: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