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7:10:27京都子

五月的頭六月的尾



「Isabella,我告訴你喔~現在已經是五月了,再過幾天到了六月二十九日,我就可以去找你了耶!」Rebecca興奮地在Skype預告美麗的暑假德國行。

「好棒喔!再過幾天姐姐就要回德國來陪我玩了!」Isabella邊笑邊拍手。我猜電話那一頭的她,大概是手舞足蹈吧!

「時間過得很快嘛!我要回德國囉,真是太高興了。現在我就可以開始打包,你需要我幫你帶什麼東西回去嗎?芭比娃娃屋?還要不要兩個芭比娃娃?哪個是你的最愛呢?」Rebecca腦中有張備忘錄,開始翻箱倒櫃地找著。

  姐妹倆開心地討論著“即將”來到的暑假假期,彷彿明天就是溫馨的千里懇親會。

  我與先生聽著姐妹倆的對話,笑了!孩子畢竟是孩子,哪知道五月的頭與六月的尾,就像臘腸狗的身體一樣長呢!大概也要熬個七、八個星期才算數,難道他們還誤以為像臘腸狗的小短腿,溜滑梯般地就來到?

  我們也不忍掃他們的興致,就繼續讓他們在五月的頭與六月的尾裡頭,靜靜等待相會的激動吧!
阿夏 2007-05-08 20:54:15

期待真是種甜蜜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