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2:56:06

琴之鳴(曲一)




黃昏,天色漸漸昏暗。

習慣了即將入夜的景色,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以前總想要表達些話語,所以不停的說話,但現在卻只想坐在椅子上,靜靜的

等待天黑。「想念...妳。」不經意的脫口而出,那是發生前不久的事嗎?現

在想想,就如同昨日之事似的...。

那也是一個即將入夜的黃昏時刻,她撐著傘站在門口,面無表情,見到她的自

己卻發現已被她深深吸引,畢竟她如娃娃般的可愛,任何人都無法不看她一

眼。這樣的她怎麼會出現在自己的家門口呢?正當自己陷入問題的深淵時,她

走到面前。

「請問,這是安野家嗎?」纖細的聲音在耳邊迴響了好多次,還來不及反應

時,她又向前一步,我們的距離近到鼻子差點碰到,心跳漏了好幾拍。「你沒

聽到嗎?」有點煩躁的她,更可愛了。「抱...抱歉,沒錯。」我害羞的搔搔

頭,也為自己的失態感到羞赧。「我叫奈奈,是今天搬來的房客,我有跟你房

東說過了,她說直接搬過來就可以了。」她話一說完就提起行李要往屋裡走

去。「等...等一下!」我急忙的跑到她的面前「房東?我怎麼都沒聽說這種

事?而且這是我家,哪會有什麼房東啊?真要認真說起來,我才是房東吧?因

為這是我家啊!」我急忙的說完後,她放下行李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條,遞給

了我。「這是房東要我交給你的。」她淡淡的說著。「喔,謝謝。」我打開紙

條,裡面只寫了一行字“寶貝,老媽幫你安排了一個房客,錢我收了。”此刻

的我,呈現石化狀態,今天起,我多了一個可愛的...室友,也開始了我們的同

居生活。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