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8:58:40 呵.軒a

 我們.. 

 我曾經說過 ..

  我會愛你好久..

 但是我好像不能遵守.. ?
 
   在你我的世界裡..

  曾有過無話不說的時空!
  曾有過在幸福的最頂端!
  曾有過相愛的最好證明!
  

 我卻不知道把握..

  我想..
 分開拔 ..

   我們都需要一點時間!對吧?

   你報台說.. 我累了 ! 你也累了 !

   我是累了 .. 我已經累了很久了 !

   但是我卻遲遲沒有說出口..

   只因為我認為你在我心裡還是我的老婆!

  但是 ! 這段時間我發現..
 
  我們 ! 感情已經慢慢降..

  淚水 ! 似乎也慢慢多了..

     我曾說過..

 
     我會愛你..

   
     很久很久..


  但是我卻沒有遵守.. 我很蠢... 對吧?


  我想.. 你看到這篇文章時.. 應該很不甘心吧?

  因為.. 我又沒做到答應你的事情了 ..
 
  當我在一次看著這篇文章的時候 ..
 

  我想我會想起這一切..

 
  我想 ..


    我還是會很捨不得 ..

  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但又如何呢?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 我想是時候放開了..
 
 
    對你.. 我給盡所有的包容!

    對你.. 我給盡所有的愛護!

    對你.. 我給盡所有的愛情!

    對你.. 我給盡所有的承諾!


    我不後悔.. 給你的包容!

    我不後悔.. 給你的愛護!

    更不後悔.. 給你的愛情!

    後悔的是.. 給你的承諾!

    後悔的是.. 我卻不能遵守

    或許.. 你會恨我..

    或許.. 你會討厭我..

    或許.. 我不知道你的感覺..

    但是我卻知道.. 我好蠢..
 
  我曾經說過... 你是我最愛的人 !

   沒變的.. 真的沒變..


   我以為.. 就是你了!你真的是可以陪我到最後的人

 但我想.. 你是的 ! 是我自己的愚蠢..
 
    放棄了你.. 也放棄了!占我心中最大份量的人..

  我好蠢 .. 我說過 .. 你要嫁給我嗎..
 
    好完美的承諾 .. 

  遵守不了的.. 卻是我..
 
    我不知道我該跟你說些什麼..
 
  我想過..
  
   結束跟你這段.. 戀情後..
 
  我跟怎麼辦呢? ..
 
    我想 ! .. 什麼事都不做.. 順其自然吧

  我知道.. 我還是好愛你..
 
   但 ..
  

  我卻愛的好累..
 
  我卻愛著好傻..
 
  我儘可能的..
 
  讓你把所有傷害降到最低..
 
    我儘可能的..  把我能給你的..
 
  都給了 .. 但是..

   我們還是走到了這裡.. 是吧?
 
  對不起。

  對不起的是。對你的愛
 
  對不起的是。違背諾言

  對不起的是。讓你傷心


   但.. 我想我說在多.. 你還是很恨我吧?

   恨.. 我對你的一切..
 
 
  但.. 如果你真的要恨.. 恨我吧..
 
 如果這能讓你開心點..
    我無所謂的 .. 



  我不求多.. 我只要你開心!

   再這一刻.. 讓我在一次擁有..
 
  我們相同的美好.. 

    其他的.. 我都不要了 ..

  或許.. 這段戀情對你有著很深的影響..
 
   但.. 如果你願意!

    把我忘掉吧..
 
   在跟你相愛的這段時間!

  我過的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或許! 是我不能忘記的回憶了!

  但 .. 又如何呢?

 
   是時候.. 放開我的手了!

  你可以自由的飛了..
 

   對我.. 我為你做的改變!

  不是做給你看的!我真的變了嗎?

    或許!我感覺不出來!


  但.. 大家都說我變了! 我變的懂得對愛執著!

   懂得放手! 懂得珍惜!

   懂得愛過! 懂得放棄!

   我好像愛你..
 
    但是我卻做不到..
 
  是吧?我很蠢吧?

   講話真矛盾!

  呵呵..

   是時候..
 
   該放手了 ..


 我們也走到了結局!卻..
 
 不是我們共同的夢!

  但.. 我不後悔..
 
  因為.. 你可以離開了我..
 
   離開我這個蠢蛋身邊! 

  好好的愛.. 對吧?

 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不如談一場長長久久的愛!

  我.. 

   此刻的心情!好複雜!好難過!

  卻也好開心.. 開心的是..
 
   我做到了!我做到了!做到放棄!

  放棄你!我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是我知道..
 
  你是我.. 

  最重視!

  最愛的!

   人 ..

     蠢蛋 呵.. 不介意我這樣叫你吧..
 
  我 .. 現在還在流淚呢..
 
   丟臉吧!
  只不過是跟你分開麻!

    有什麼好哭的 ..
 
  就讓我們.. 走向未來!


  但是.. 這次不一樣 ..

    這次 ..

   是走向.. 各自的未來!

 我們.. 再這一刻起..

   都要開開心心的過!

  我堅決的不流淚..
 
  我堅決的不道歉..
 
  我都做了 ! 

   

  






 
































  對不起。對你的愛


下一篇: 很愛你

"..雅雅ˇ" 2007-08-29 10:34:36

530

蠢幫企業ˇ 鋒 2007-08-28 19:18:32

兄弟 !! 

  我來幫你打氣了喔

     加油=  ˇ  =

蠢幫企業ˇ 鋒 2007-08-28 19:17:54

兄弟 !! 

  我來幫你打氣了喔

     加油=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