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18:36:50冥崎 京

GD&TOP



GD&TOP






GD&TOP




期待了很久~終於在平安夜試聽了整張專輯

至於實體嘛....這次狩了2隻~(笑)

總之等入手後再貼實品圖上來

本身就是TG控所以這對CP很是著迷呢!

沒想到盼到了兩位RAPPER的unit合作

若把專輯設限在RAP就大錯特錯了

當初的心理也是會有疑慮不過發表會上完全推翻既定的概念

只能說這張專輯很值得收藏!!對於音樂愛好者本人也很推荐喲~

充滿不同曲風的新輯聽起來真的很過癮~(笑)

很慶幸自己早認識了BIGBANG帶給的音樂衝擊性十足!!

 

不喜歡雨天的TACO 2010-12-26 22:21:59

等待跟期待超久的啦~~~~~<吼叫狀XD
好好喔~我沒買的說~<窮學生一隻!
哈~我不是TG控的說~
但...我可以接受CP論!<被同學腐女們的影響XD<<喂~是你自己把持不住吧XDD

話說~TG CP真的很讚! < 不過我比較想要正常的GB耶~GD跟BOM喔膩!

唉呦~專輯真的超讚的啦~~~~~
現場表演也超棒的!!!b(>W<)d

oh~yean~ 我沉迷了~<硬要說TG的主打歌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