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0:04:04小花ω〞

充實 ..*



剛剛才回到家呢

哈哈 有點晚吼 ..



----------------------


今天

上班上到一點

但是我在公司拖了兩點多才回到家 ..

回到家後

我看了一下電視

開了電腦 逛了一下網頁 ..

但是好無聊唷 ..

我就把電腦掛住 ..

等弟弟回來 看他要不要玩 ..

我躺在床上 ..

想說帑一下子就好 ..


沒想到 我睡死了

哈哈 ..

真是豬 ..

於是

哈尼打電話過來了 ..

他問我說 ..

要不要去吃火鍋阿 ..

本來想說 不要好了

但是又想一想 還是去好了

反正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

哈哈

還滿好玩的

有他麻麻 姐姐 跟他姐夫 還有我跟他 ..

坐著他姐夫的車去 ..

(他姐夫的車還滿讚的- - XD)

然後去員林那家叫什麼欣鮮的火鍋店吃 ..

吃阿吃阿吃 ..

吃了有點飽

然後我們就去大潤發 ..

幫他哥哥買要用的東西 ..

買完後 ..

就去夜市了


痾= =

什麼雞排妹阿..

(但是 還不錯耶)

哈哈哈 ..


然後 就買了木瓜牛奶而已 ..

因為剛吃完 ..

哈哈 ..


在車上 ..

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一直打哈欠 ..

有可能是聞到車子上的味道

有點不太習慣

頭所以會暈暈的 ..

哈哈



-----------------------



今天還滿充實的啦 ..


真愉快 ..



好囉好囉

來去睏了- -

哈哈哈 ..



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