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7:58:34 K ♥

小山慶一郎 -2007年6月29日














來看『HIGH SCHOOL MUSICAL』了


送我DVD播放器的阪本前輩

在看完之後,笑著對我鼓掌

超級開心

然後,我們家的隊長山P也來了喲

山P也笑著說「很辛苦吧??非常有趣,很棒喲」

NEWS充滿了愛哇~全員都有來看喲~我和MEMBER們是彼此相愛的哇~

啊~~情緒越來越high了

而且,東京千秋樂時三宅健也來看了喲

我想來看的人都知道,我在千秋樂時號泣

像是至今為止所做的努力,全部都回想起了

然後,我回到休息室眼淚也一直都沒辦法停止,

哭到不可思議的程度,就在這時三宅健君登場

健君

「怎麼了?哭什麼哪?」

TROY

「沒什麼,就是想起些辛苦的事,能走到這步太高興了」

(因為一邊哭一邊說,估計健君沒懂我在說什麼)

然後健君抱住我,

「你很努力喲。舞台劇真的很棒」

這麼對我說。

我眼淚和鼻水流得更厲害了

「謝~~~~謝~~~謝~~~~謝~~~~~~~」

沒辦法好好說清楚「謝謝」

這次舞台劇有很多前輩們來看,我真是幸福的人

昨天千秋樂之後辦了慶功宴,不過玩太瘋了都不記得了

總之和最棒的伙伴們一起玩鬧

雖然拿數碼照相機照下來了,剛剛看了一邊…好恐怖

我會以這份力量在大阪公演時好好努力的喲~

在大阪等著我呢~

以上是TROY




注:千秋樂是指最終日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