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13:59:26Nakupenda

黃家強怒罵林楚麒博宣傳 借黃家駒出位誤導歌迷

        已故樂壇班霸Beyond靈魂人物黃家駒死後17年,最近他的舊愛林楚麒復出樂壇,有報道指她聲稱為黃家駒“梳起不嫁”,即惹博上位之嫌,結果惹火黃家駒弟弟黃家強,怒火中燒狂罵林楚麒:“分手十世不要扮未亡人!”

黃家駒于1993年在日本宣傳時從3米高臺墮下,昏迷一星期後傷重死亡,當年林楚麒頭戴白花自封未亡人哭崩喪禮,事隔17年,下月10日是黃家駒48歲冥壽前夕,林楚麒宣佈復出樂壇,簽過氣歌手莫鎮賢為經理人,連環接受傳媒訪問為月尾演出的音樂劇宣傳,有指她至今不忘黃家駒,願意為他梳起不嫁,顯出一副癡心情長樣子。

不要誤導歌迷

然而,林楚麒的一番癡情剖白,卻嚴重地惹火了黃家強,昨日黃家強接受訪問,記者提到是否知道林楚麒復出?他不屑說:“看了一些新聞,叫她不要亂講話,叫她小心一點。(你會採取行動?)我都講了她就死。(你們沒有聊天?)叫她不要說謊。”

對於有指林楚麒聲稱為黃家駒梳起不嫁,黃家強連珠炮發地怒罵:“分手十輩子啦,不要在這裡扮未亡人,她知道是什麼一回事。(他們沒有拍過拖嗎?)朋友啊,拍拖是有,但分手很久了,他(黃家駒)之後還有兩個女朋友,不該是她(林楚麒),please!”

雖然死者已矣,但黃家強不忿有人利用亡兄做宣傳,他咬牙切齒地說:“當然不好(利用宣傳),他們分手一年多了,哥哥之後還有兩個女朋友,她(林楚麒)自己都知道的,還要扮我哥哥是她的最後一個,哪是啊,叫她不要誤導歌迷,當年她對我哥哥不住才分手。(有第三者?)不講原因,我好恨她,我格格恨她所以我恨她,她知道是什麼一回事,叫她不要再講,夠了!”

拿訂婚戒出來

對於有傳黃家駒和林楚麒于1989年曾在Beyond其餘三位隊友面前訂婚,黃家強鄭重否認:“現在我哥哥不在這裡,所以我代哥哥講,叫她不要說自己跟哥哥訂過婚,拿出訂婚戒指出來啊,她只是哥哥其中一個女友。”至於林楚麒電話飛留言信箱,至截稿前未回復。

此外,黃家強將於下月聯同張學友、關淑怡舉行“他來自非洲慈善演唱會”,為非洲孤兒院籌建宿舍,屆時家強將與非洲小朋友合唱《遠方的朋友》。

不離不棄仍單身

黃家駒雖然已離世17年,但被指是黃家駒女友的林楚麒,仍經常將黃家駒名字挂在口邊。

1993年

黃家駒于1993年6月30日離世,林楚麒當年頭戴白花、身穿孝服,儼如未亡人的身份現身靈堂,兼為黃家駒守夜,猶如黃家駒親人,而當時她被指在靈堂表現失常。

2008年

黃家駒逝世15週年,林楚麒受訪時表示,她與黃家駒在1989年已經訂婚,又表示黃家駒在玩具店淋雨向她示愛。

2010年

林楚麒表示花了十年時間才接受黃家駒離世,又表示自己仍是單身。

黃貫中:樂隊多女友

Beyond成員之一的黃貫中昨天電話中對黃家強不滿林楚麒借家駒宣傳而大動肝火一事表示:“自從家駒過身之後,我沒有跟Gina(林楚麒)聯絡過。其實一個女孩子是否嫁,與我無關。(黃家駒與她分手後,是否還有其他女朋友?)我們不講私事,講真的每個樂隊的人都好多女友,不會逐個講出來,我只是知道林楚麒曾經是黃家駒的女友!”

葉世榮:不清楚她“梳起”

至於另一成員葉世榮則表示:“其實看回報道,林楚麒都沒有說過自己是未亡人,只不過是傳媒講!(林楚麒說自己梳起不嫁?)我就沒有看到她的其他訪問,所以不太清楚,黃家強對她有意見可能有他的原因,看一下林楚麒講過什麼!”

莫鎮賢諷刺黃家強清醒一點

身為林楚麒(Gina)經理人的莫鎮賢,昨日在電話中對於黃家強怒罵林楚麒借黃家駒之名宣傳,莫鎮賢句句有骨諷刺黃家強,他說:“大家都在這行這麼久,希望他清醒一點,每次都是記者問到,林楚麒才講一點,那支筆在別人那的,別人怎麼寫我們都控制不了,不如他叫記者收筆不要寫就好啦,他要這麼小孩子這麼生氣就氣飽他自己吧!”莫鎮賢繼續一輪嘴反擊:“林楚麒養尊處優十多年,現在復出,他不支援都不要貶低別人,我身為Gina的經理人,我好肯定的告訴大家知道,林楚麒從來都沒有說過自己是未亡人,哪有人會自稱自己是未亡人呀!”

盧巧音:借人過橋

至於Beyond忠實粉絲盧巧音則說:“我對這位小姐不是很熟,所以沒有什麼意見!(覺得她借黃家駒宣傳?)如果他要做宣傳就自己去做,不要借別人過橋!”

胡言亂語博宣傳

黃家強罵爆林楚麒,叫她勿拿亡兄黃家駒做宣傳。不少藝人曾借其他藝人新聞博見報,惹起連串是非。                                                                                                               

                                                                                                                                                                                                                  

出處: 網易娛樂 http://big5.china.com.cn/gate/big5/piao.china.com.cn/2010-05/20/content_20079137.htm

日期: 201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