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51:11╭ ♥ 大 朋 友 ♥╮

參觀林家花園.逛後站+中秋佳節+B a r b e c u e ~

成員: 我.老姊.老妹.婷婷(澳門人).

第一站~林家花園

哈哈~~今天好熱喔!!! 但是我門還是ㄑ逛”林家花園”我門4ㄍ就醫值拍照!!

林家真ㄉ好大喔!!但是一下子也逛完啦~~我門還有跟老外拍照!! 哈哈

ㄎㄎ~~破英文~ 今天真ㄉ很開心!!唯一就事太熱ㄌ!!


第2站 後站~~

逛後站簡直是逆ㄌ~~但是婷婷沒逛過~~因為它是澳門人麻~~

後來又ㄑ拍貼貼ㄌ~~ 逛阿逛ㄚ~就回家x ~~

壓 籌

成員:老姊.老姐她哥.阿姨.淑淑.老姊ㄉ叔叔.樓上ㄉ叔叔.老姊她哥ㄉ朋友.我 .婷婷

依開始我先跟DIDI ㄑ艾買買東西 ~~後來買ㄉ好多東西喔~~

哈哈~~泡麵.餅乾.保久乳 ~~~ㄎㄎ我還真怕提不下ㄑ台南 !!

之後回機就根著老姊烤肉拉~~ 我還喝ㄌㄧ半ㄉ酒~ 哈哈

好好玩喔~~ 我竟然今天才知道有紫色ㄉ蕃薯 ~~~

哈哈~~我太笨ㄌ~~還活考螃蟹 ~~ㄎㄎ

蟹肉真ㄉ好ㄔㄛ ~~但是是海鮮ㄉ~~ 我怕過敏~~


...........................................................

今天真ㄉ很開心耶!!






上一篇:◎ 特殊符號 

下一篇:♥ l o v e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