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1:39:54╭ ♥ 大 朋 友 ♥╮

@ 捨不得大家

這是我看到ㄉ第一張 ~~ 我和愛棒

愛棒~同班3年~~我覺ㄉ你有時候好像跟五唷樣笨笨ㄉ~

不過ㄋ~~你還比我老道~哈哈~ 在夜校加油喔~

快轉回日間部ㄅ`很多人都在等你ㄋ~~但是我想你不可能ㄑ到南部ㄉ~

加油喔~~ 小朋友支持你~
這是我看到ㄉ第2張~我和apple

apple ~ 你當我ㄉ男朋友較好啦~

聽說老師還說叫我找像你這種身高ㄉ後~

但是...我怕我ㄉ笑還太矮~所以我還是要找180ㄉ~

哈哈哈~~謝謝你ㄚ~在新竹要想我喔~那邊風很大喔!!小心冷喔~

也要ㄑ內灣玩一下拉~

小朋友 支持你~~
這是我看到ㄉ第3張~~小白~~

小白~~你快點和... ㄘㄟˋ 拉~ 快點減肥唷!!

我ㄑ台南迴來ㄉ時候要看到你瘦喔!!

你真ㄉ事活在自己ㄉ世界耶@@ 在苗栗~要好加油唷!!

那邊有九華山拉~可以ㄑ那邊拜拜~~

讓你有ㄍ好姻緣~哈哈哈!! 在那邊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你陷害~~ ... 記得要告訴我喔@@

小朋友~支持你喔~
這是我看到ㄉ第4張~我和假髮

假髮~~你再台中要小心一點啦~~ 有某某人照顧妳~

但ˋ是~你還是要小心喔~因為那裡只有你一ㄍ人~~

我會想你ㄉ~~台中!!我想ㄑ逛逢甲~

下次去找你ㄉ時候~你要帶我ㄑㄛ~~

哈哈~ 小朋友支持你~
這是我看到ㄉ第5張~ 我和大炮~

大砲~ 以後我門就要相依為命ㄌ~~

雖然不同班~辦事我門還是同一ㄍ學校ㄚ~

有時候你會兩光~但是我覺ㄉ我也會耶@@

哈哈~~以後有什ㄇ事ㄉ話~

我門要互相幫忙喔~

小朋友支持你~
假髮 2007-09-25 21:44:26

哈逆
沒有人照顧我了
來台中玩記得通知我喔
我也很想你的說
現在在班上
我居然是笑點很低的那位
ㄟ害
以前你在的時候都是你ㄟ
玩蛋了
肯定是因為你所以我笑點也變低了
但是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喜歡你在身邊
因為不管說什麼
你都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