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1:17:54愛放羊的毛咩咩

你們真ㄉ可以去死一死

現在的社會是怎樣??
動不動就恐嚇????威脅????挑釁??嗆聲???

白癡啊????你們這些大人是白吃嗎???
以為還是國中生?高中生???

玩這些無聊又幼稚的行為~~~


你們自以為是在連續劇嗎???
恐嚇?????白癡ㄝ~~~~~~


以為可以做得天衣無縫啊???
想都別想~~~~

有一天你們會被抓到~~~~
到時可不要叫天天不靈 叫地地不應~~~

真是受夠你們了!!!!

政治人物是怎ㄇ當ㄉ??
當道互相嗆聲~~~


是怎樣???這社會只有你們的生存之道是ㄅ是????
我們這些平凡老百姓就沒資格嗎?

都要看你們臉色吃飯喔???

你們算哪ㄍ蔥哪顆蒜壓??

你爸我對你們真ㄉ很不爽ㄝ~~~

這麼喜歡講理的話 要不要乾脆去辦一個辯論大會????

你爸我真ㄉ很不爽

每天看新聞 幾乎都是政治政治

馬ㄉ~~~你們撥出來的這些新聞 真ㄉ很沒營養~~

你們是白癡還是腦殘?

為什ㄇ不多ㄑ關心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你們那ㄇ多時間 那麼閒~~~閒到天天見面都可以互嗆~~~

那你們可不可以把那些時間用來關心需要幫助的可憐人?

選你們是叫你們為我們做事~~~

不是叫你們吵給我們看ㄉ~~~~~

這些道理你們到底懂不懂壓????????

小學畢業沒???

還是只會挖鼻孔 打瞌睡壓???

一個只會說歪理的人~~~~我都可以去當總統了~

更不用說 部長~~~~~~


你們這些大人~

頭腦不知道裝啥????

自以為的樣子真ㄉ很白癡~~~~~~

身為你們的孩子~~~~應該不會感到光榮吧???

會感到羞恥吧??


有你們這種只會吵架暴力~~~不會真ㄉ替人們著想的人~~~

真ㄉ是~~~~~~~~~~~~~丟臉~~~~



幸好我的家庭很普通~~~~~

我的爸爸不是你們這些天天會嗆聲的人物~~~
他只是個普通的商人~

我的媽媽不是那種在立法院和女人打來打人~~~
他只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

我的家平凡到不行~~~~

我不屑權利和地位~~~~

也不屑我的家庭要多風光~~~

平凡就好~~~~~快樂 健康就好~~~


為何要去爭奪那些權利和地位????


說了這麼多????你們或許聽不進去~


我只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孩~但是我懂的道理比你們多~

這點我可以百分之百確定~



送你們一句話~~~~~~

〝人生得失不重要 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多看一些電視~~~~學一些道理含名句~~~~~~




搞屁呀???????對你們這些人~~~~~~~ㄑ~~~~

上一篇:給全天下的男人

下一篇:叫我小文鼎~

請叫我♥ 極品_ 2007-12-19 15:43:24

哈哈~


真他爹的該死~


亂七八糟=)

唄唄唄~



真他媽的胡理取鬧~顆顆

2007-12-17 18:29:09

好激動= =
別氣噢

版主回應
怎能ㄅ氣壓ˋˊ 2007-12-17 19:51:11
閃到腰 2007-12-16 20:12:49

哈哈

釦嫂生氣摟ˇ

某些政治人物真的是他媽的該死- -

自己的下屬在電視上公然汙辱別人自己當長官的還挺他咧~哈,那我們也可以動不動罵部長鼻屎王摟?愛摳鼻屎的丁丁- -

這種公然汙辱的事情,還想發揚光大?他媽的當什麼部長- -..你是在教育學生還是帶壞學生?死腦殘鼻屎王- -

我恨杜正勝,該死的罄竹難書- -

莊國榮也是- -..有時間罵人不如多點時間教育下一代,罵人很厲害嗎?大家都會= =不用你在電視上教- -

<真是激烈啊我= =&quot..對他們偏見太深..>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爸我真ㄉ忍他們超久~ 2007-12-17 19: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