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5:59:26愛放羊的毛咩咩

社會?????亂!!!!!

話說 現在台灣社會真ㄉ很亂~
每個政治人物要選舉時都把話說ㄉ很好聽??

結果呢????有個屁用壓??
台灣的經濟還不是一樣很差?

過ㄉ好ㄉ是你ㄇ這些自以為是的大人們~
我們這些平名老百姓~~~~每天都要煩腦下一餐有沒有得吃??
明天上班會不會被炒魷魚??


而你ㄇ勒???????整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身上都穿著上百萬甚至上千上億
的衣服~~~~~

說要給我們過好日子 ????
請問你們做在哪??


這次 誰當總統 I don’t care.
只求當上總統的人 可以好好遵守你們的選舉宣言~~

不要只會說一套做一套~~~
真ㄉ很假~~~~~


尤其是在立法院ㄉ那些人???
拜託~~~你們是怎樣?????打架?吵架?????很爽ㄇ???

你ㄇ是公眾人物~~~~還在電視上做出這些交壞小孩子ㄉ事~~
說難聽一點~~~~真是有夠下三濫~~~~~


大人不是都該作好榜樣?????做到哪ㄌㄚ???

都是做表面ㄉㄇ???

真是看不起你們ㄇ這些政治人物!!!!!

我 不過15歲~~~~~~~稱不上是大人~~~
我的社會經驗~~~和頭腦~~~沒比你ㄇ這些政治人物來ㄉ好~~
你ㄇ個個都是什ㄇ大學畢業~~~碩士啦~~~博士啦~~~~

都好~~~~~~但我可以確定ㄉ是~~~~~~
你們的基本禮貌~~~~基本態度~~~根本就是幼稚園~~~甚至是不懂ㄉ野孩子!!!

大家都有錢~~~但那些貧苦ㄉ人家~~~你們有去幫助過ㄇ???
說勉強點~~~有~~~~但還ㄅ是為ㄌ拉票????

等當選ㄌ之後呢????????
拍拍屁股就走人????




這就是你ㄇ~~~~~~看清楚~~~

不要自以為是的什ㄇ都對~~~~~

說ㄉ自己是神一樣~~~~~~~~

你ㄇ~~~~~~只是普通人~~~~~~



多的只是人人羨慕的權利和地位~~~~

要是你ㄇ沒有那些~~~~你們根本是 平民老百姓~~~~~

不要一直自以為是~~~我不支持蝦米藍色或綠色~~
我支持ㄉ~~~是可以幫助這ㄍ社會ㄉ~~~


而不是那些說大話ㄉ人!!!!!!!!!

像現在~~~~~說要拆大中至正~~~~~

其實~~~有沒有拆 都無所謂吧???

我真ㄉ很想請問一下~~~~那四個字對你來說 意義何在???

沒有拆?????你會吃ㄉ飽?睡得暖ㄇ??

那拆了?????你的生活又會怎樣ㄇ???

不是都一樣ㄇ?????

〝你們到底在瞎忙什ㄇ〞

說沒錢 經濟困苦~~~

那你ㄇ那些抗議ㄉ時間如果拿來工作 是不是薪水會多????
就算不會~~~~~至少你ㄅ會〝浪費時間〞

還有 什ㄇ紅衫軍???我真ㄉ覺ㄉ那些大人是〝吃飽沒事幹〞

頭腦到底裝什ㄇㄚ???????是腦漿還是豆腐??????

有時看到新聞 真ㄉ很生氣

你們只會在乎自己 管自己的利益

你ㄇ有沒有想過啊?當你們在那邊抗議時 有多少是餓著肚子??有多少人正等著你ㄇㄑ幫助?????


大人ㄇ!!!!想過沒???

你ㄇ這些自私自利ㄉ人~~~~別說什ㄇ為了台灣啦~~~什ㄇㄉ

那都是屁~~~~~你們是為ㄌ〝自己〞

真是好笑~~~~你們這些大人~~~~



真是太好笑ㄌ~~~~~~~~~~~~~~






小婕 2007-12-14 00:06:58

哇賽~太酷了!!
你罵好長~~~~~~~~~~~~~一段唷!!!
拜你為師XDDDDDDDD
哈哈~!!!
乾脆你去選總統吧?
我一定投你!!!

愛放羊的毛咩咩 2007-12-05 19:19:08

哈哈~~~我忍耐很久ㄌ呢?????

瓶子 2007-12-05 16:05:54

讚~駡的好^0^~
我也是駡狠久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