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00:10:50→等待v.s放棄←

親愛的小黑 →手機

嗚嗚嗚嗚...


挖ㄟ手機噗見了 .....


   那一天  我上班  我在小68  自己一個人



那天很忙....自己一個人都已經快忙不過來了...


     可以在一陣忙碌和混亂中  ....


我的小黑噗見了   ....  在忙完後...



  業績很好...算一算業績...點一下錢...


收一下衣服...開心的勒


   不久 ...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


       超想哭的.... 我跟他有感情了耶


 心痛壓  裡面也有很多東西


    不隻道是哪個窮鬼  偷我的手雞


    好歹那隻也1萬3.....

祝他[她] 下半體不管是’’小雞雞’’或是’’沒雞雞’’的全爛掉


生小孩沒屁眼  手爛掉  去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