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01:32:00 jenny

人生

我的人生~年紀愈大愈不順



以前不用想那麼多,也不用常跟家人有口角,更不用躲起來哭



是運不好 還是上輩子做的太差



每個人的安慰我收到了 但安慰能幹嘛



我的生活還是如此



我還是不被關心 不被在乎



很想算了 放了 一走了之



我不要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人生    



誰不想要被疼愛被關心被在乎被保護



我不太會跟人相處了 我失去了愛朋友的動力



我的手機好像是擺好看的,都不會響



不過也是我自己沒空跟大家連絡,



人是互相的 好累好累



好想離開 可以嗎



可以一切重新來過嗎? 我討厭我的現在



我也懶的說明一切 只是真的很悶



無力無力................................





上一篇:過年

下一篇:想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