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23:28:00 jenny

犀利人妻好多感觸

看完真的覺得很多都形容的很貼切



而一個女人的容忍度真的很可怕



安真說 只要你肯回家,我可以都不會再提,我可以原諒



如果是我 我會說,你要愛我才回來,不愛了,回來也只是增加彼此的痛



謝安真果然真的很儍,我想這世界上已經沒有那麼有肚量那麼只為對方想的現代女性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著



我該如何面對未來的種種



為什麼發生這麼多的事讓我如此不知所措



最近也常看著EASON在唱歌跳舞,而我卻不知不覺在發呆



等他叫我,阿咪阿咪,我才回神



我的生活有太多問號了



我的家不像家,有時覺得自己很佔位,明明家裡已沒有我的房間我的空間



我的東西常不知道該放在那裡.想做的事也不一定能做



而工作剛換,明天要去新公司了,要加油



然而婚姻,我也很無奈,大家最想看到的結果應該是和好



但我很害怕,如果再傷一次我就真的連人生都過不下去了



還很迷信希望土地公能給我個方向,誰知道擲杯都是不要和好



我知道那只能當參考



只能問自己,



這次的過年沒有往年開心



因為心裡還有個結沒打開,



我真的很希望我所要求所期望的事,你都能做到



但怕你有聽沒有懂



我好想好想有個自己的家,好想有自己的空間





我覺得我變很沒自我,似乎我的意見都不再重要



因為我只是多餘的人,上班本來就不太能夠有主見我懂



但在家呢?唉!!!或許你們覺得我不會難過,但我心裡真的會









上一篇:人心複雜

下一篇: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