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22:04:00 jenny

M群2月寶的BBQ

好久沒參加M群聚會的我



終於有機會參加啦



感謝Elvis   又當司機又當攝影師的



今天真的很開心 揚也玩的很開心



真的覺得過去生活真的太苦 自己太笨



原來走出來那麼的舒服 那麼寬廣



今天拿Elvis的EL1  把自己當專業攝影師



掛在脖子上 東拍西拍的



原來攝影師其實並不輕鬆



要眼觀四面 耳聽八方的



今天我的技術太差了 下次我會再練過



辛苦各位拔拔啦~ 烤的真好吃吶



麻麻們也沒閒著 一直聊天 顧小孩的



今天抱了軒麻的女兒 超可愛的



好啦~~~~當我女兒好了~ 呵



其實我真的太悶 不知道要跟大家聊什麼



就就就.......我也想跟大家暢談呀



如果我們可以不帶小孩出門 應該可以聊多一點



順便配個啤酒 哈哈



不過今天的泳池沒跟到 不然應該更開心



下次嚕    希望還有這個機會



10月2日的動物趴 我再看看有沒有司機自願厚   呵




















上一篇:德麻揪出遊

下一篇:5天的全職麻麻